www.abcd8.cn
主角叫【叶雨霖】的小说是什么?
  • 极限穿越世界
    女主穿越终极世界
    【日常生活+每周一次穿越旅行+莫名其妙的新朋友+各种各样的新能力】作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15岁的少年墨悠,在其一生中过得很平静,虽然家庭经过这样那样的变故,可他依旧是个阳光美少年。直到15岁那年,系统出现了。也就此改变了他的一生。这是极限者的世界。也是穿越者的世界。【龙族>Fate>小丑>…
  • 武尊九州
  • 他的日常笔记
  • 斗罗:开局签到叶夕水
    叶夕水是女主的斗罗小说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日月帝国最强魂导师银月斗罗的后人,得到女神签到系统,开局签到死神斗罗“叮,恭喜宿主签到死神叶夕水,获得杀神领域。”“叮,恭喜宿主签到王冬,获得十万年光明圣龙左臂骨。”“叮,恭喜宿主签到”
  • 你的神王大人
    你的神王大人
    传说山林间有害人的妖怪,名为“魑魅”。世间亦有猎魔之人。当山林变为现代化都市,魑魅藏身于普通人之间。是人或是魅?是伪或是真?对少年来说都不重要。“谁敢带走她,便是神,也斩给你看!”————有多本完结作品,请放心阅读。...
  • 绝色巫妃:痴情王爷慢慢追
    男主女主是萧婉容,萧国公,采莲的小说是什么
    医术高超的外科医生,穿越到了出生就被冠上灾星的萧婉容身上,代替她饱受折磨,被萧国公府雪藏十几年,一道赐婚圣旨,将萧婉容推到了风口浪尖,阴谋和嫉恨接踵而来的同时各色美男也蜂拥而至。只是那个谁,谁,谁,别追的这么紧行不行,我萧婉容只求一生一世一双人。某男桃花眼眨呀眨,然后很是无辜的说道:“我就…
  • 斗罗之太阳天使
    太阳天使小说
    主角:叶圣阳武魂:极致属性太阳武魂金手指:无敌签到打卡系统神考:光明神备注:主角比唐三大5岁,然后不跟史莱克、不跟唐三,武魂殿立场。
  • 霸道帝少宠妻3600式
    帝少的霸道宠妻漫画
    华霆,华都第一帝少,气质高贵冷绝;叶莞歌,身世卑微的私生女。相识于一次交易,她走错房间上错床,糟老头变猛男初恋男友劈腿姐姐,小姨病危,爸爸无情无意一毛不拔,乌龙事件失身一连串的打击,别无选择的她毅然跳入豪门火坑,愿做烟雾弹与帝少订婚,就在叶莞歌渐渐爱上他时,一连串的意外发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