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美兰】的小说是什么?
  • 零异档案
  • 二嫁萌妻:霍少的心尖宠!
    霍少的心尖宠妻小说
    姜宛被她急于升职上位的老公,送给了另一个男人。她以为会和老公厮守终生,却不想,一夜醒来,就看到眼前堂而皇之穿衣的霍东城。“怎,怎么是你?”姜宛不敢置信的惊叫。“小兔子,是你心爱的老公,把你送给了我!”霍少挑起嘴角笑道。申市举足轻重的大人物霍东城,一早就盯上了一只名叫姜宛的小兔子。只可惜,没…
  • 华年似水
    年华似水的小说
    作者:李可自序一个人从25岁到40岁,有不同的责任和焦虑,而体能、经验和心态也大不相同。刚毕业,一心想找份好工作,但到底什么样的工作算好,心里没底,也闹不清自己能干什么,喜欢干什么。工作两年有点感觉了,发现具备某些优势的人才够格挑好工作,于是想搞明白并缩小自己的差距。等到自己也能挑好工作甚…
  • 杜拉拉2华年似水
    男主女主是陈丰,孙建冬,李坤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难处:姚杨年过而立竞聘经理失败,怀孕日程遥遥无期;李坤掏心掏肺栽培小苏,反遭小苏翻脸无情;林如成被下属的发财气得发疯,但无从干掉业绩不错的股神杨瑞;TONY林认为培训生制度弱智,却被迫协助好大喜功的HR成就功名。对八十后沙当当而言,爱人不是问题,问题是房子的产权。对七十后杜拉拉而…
  • 重生八零:首长霸宠俏萌妻
    重生八零首长霸宠俏萌妻免费阅读
    完结年代文加宠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重生后,叶文静一心想追上那个面冷,心更冷的冰山男。追了他许久,他却一直保持严肃脸,拒不上钩。她放弃,想远走高飞时,他返身将她抓回来:“听说你喜欢我?”叶文静委屈的扁嘴前世,叶文静好好的一盘棋走错了,落了一个凄惨的结局。重生后,她牢…
  • 重生白富美致富日常
    重生五零白富美致富日常
    重生后,叶文静一心想追上那个面冷,心更冷的冰山男。追了他许久,他却一直保持严肃脸,拒不上钩。她放弃,想远走高飞时,他返身将她抓回来:“听说你喜欢我?”叶文...
  • 重生八零辣妻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叶文静,莫云峥,云峥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辣妻有点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醉妃儿 重生后,叶文静一心想追上那个面冷,心更冷的冰山男。 追了他许久,他却一直保持严肃脸,拒不上钩。 她放弃,想远走高飞时,他返身将她抓回来:“听说你喜欢我?” 叶文静委屈的扁嘴 前世,叶文静好好的一盘棋走错了,落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