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梦琳】的小说是什么?
  • 最纯暧昧
    暧昧小说写的最好的
    火车上的香艳经历,让一无是处的废材洛天,获得了外星的神秘科技,从此命运变得不再平凡!透视异能,刮刮乐必中,赌博包赢,考场上作弊无往不利!帝皇神龙诀,让他身手不凡,成为万中无一的绝世高手。暧昧能使异能升级,原本被情所伤的他,一步步走向了人生的巅峰之路,开始了他的猎艳计划!性感的房东,清纯的校…
  • 狐妖之浮生若梦
    男主女主是林羽,叶萧凌,雅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曾经不是一个好人,现在我想要当一个好人,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命运总是捉弄我,我真的只能做一个坏人了是吗珍惜生命,热爱世界什么的,根本......
  • 宫斗一锅炖
    男主女主是李珩,杨紫澜,碧云的小说是什么
    一群穿越女的宫斗生活,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一穿就成了别人家的皇后,这也就算了,瞧瞧她都发现了些什么?原来这宫里大多都是老乡啊,但是你一个腹黑的萝莉我忍了,一个冷血的杀手我也忍了,一朵患有被爱狂想症的小白花我也忍了,关键是人家穿越带重生怎么破?穿越带系统怎么破?穿越带空间怎么破?还要不要人混…
  • 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
    男主女主是唐昊,叶梦琳,孙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永久免费,永不上架)君长夜很无奈,自己无缘无故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还获得了签到系统。“叮””在千仞雪寝宫签到成功,获得【九阳真火】。”“叮”“拆了唐三他家并进行签到,获得【超级斗罗体验卡】。”“叮”“在星斗大森林...
  • 落音似年华
    男主女主是钟离,益康,圣典的小说是什么
    人说轮回路上都是要喝孟婆汤的,但她似乎成为了漏网之鱼,而意外远远不止于此,奇幻的魔法大陆是从未见过的异世,世事无常,谁道是盛世繁华;在这个不一样的世界里,她该如何恣意人生,若命运是早已注定的,那人又为何而活着,若命运是可以改变的,那她又将怎样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