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梓涵】的小说是什么?
  • 突然就变成了萝莉我也很无奈
    男主女主是叶梓涵,叶梓辰,江雅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忽然就成为了一个萝莉。我应该还没有睡醒吧,虽然我是一个萝莉控,但是我也没有必要去控自己吧,自攻自受?别想了,不存在的!没有外挂,没有逆天金手指等会儿,我好像还不会卖萌啊!突然就变成了萝莉我也是很无奈啊!
  • 萌宝巨星,总裁爹地不好惹
    萌宝巨星,总裁爹地不好惹
    一夜噩梦,叶梓涵成为老公婆婆口中的破鞋,一纸离婚扔在脸上,她被迫净身出户。三年后,她携萌宝归来,斗渣前夫虐渣闺蜜,顺带将自家儿子培养成最火童星。面对两个长的一模一样,性格却迥然不同的男人,叶梓涵却误将双胞胎哥哥靳斯恒当成了三年前的男人。“女人,你敢认错人?没关系,我再带你重温一遍好了。”靳…
  • 萌宝巨星,总裁爹地不好惹叶梓涵
    叶非吹的小说总裁爹地不好惹
    一夜噩梦,她成为老公婆婆口中的破鞋。捉奸老公和闺蜜在床上翻滚,一纸离婚扔在脸上,她被迫净身出户。三年后,她携萌宝归来,斗渣前夫虐渣闺蜜,顺带将自家儿子培养成最火童星。某电影彩蛋,儿子干咳一声一本正经道:“招爹地,妈咪说了,要颜值高身材好,最重要是战斗力持久!占后一者可优先考虑!”面对两个长…
  • 萌宝巨星招个爹地虐渣渣
    小说《萌宝巨星招个爹地nuè渣渣》TXT下载
    叶梓涵靳曜泽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叫《萌宝巨星,招个爹地虐渣渣》,这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现代言情小说,猫小咪所著,《萌宝巨星,招个爹地虐渣渣》讲述的是叶梓涵在结婚之前突然出现了意外,她被一个陌生男人给占了便宜,因此导致她后来的婚姻生活一点儿也不幸福。后来她还是成为了单亲妈妈,她接下来会有怎样的遭遇?
  • 我的爹地是反派
    爹娘是反派的小说
    “黎甜柒,你给我站住!”“黎甜柒,你再拿你那脏手碰我试试!”“黎甜柒,我今天一定要让你体验童年的味道!”“黎甜柒,爸爸爱你!”众人只知黎锦是个狠厉角色,却不知道他在他的宝贝闺女黎甜柒面前倾尽温柔。“粑粑,要亲亲~”“粑粑,今天也要活力满满哦~”“粑粑,不能干坏事哦~”“粑粑,别人惧你,我爱…
  • 软萌团宠她又作妖了
    男主女主是黎锦,叶梓涵,庄尧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超甜,甜到齁牙】【爽文爽文,爽到刺激】黎锦,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反派大佬,某天居然被一个奶娃讹了。“粑粑~”“滚,我连婚都没结哪来的孩子。”众人以为这个小奶娃会被暗杀掉,可为什么平常沉默寡言的反派大佬宛若变了一个人,每天追着一个奶娃跑,不仅如此小奶娃居然还当众嗑起了一种奇怪的CP。..…
  • 宫少,夫人又戏精了
    男主女主是李纯乐,宫欧凯,叶梓涵的小说是什么
    『墨染文社』宫欧凯!你丫的让老娘怀孕!!!我还怎么拍戏啊!某个不要脸的总裁抱着自家老婆说:乖,生完就让你拍李纯乐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小包子生......
  • 甜时木有熙
    小说《甜时木有熙》TXT下载
    场景一时时宝贝,我可以打你女朋友一巴掌吗?”沐时熙很疑惑,他哪里来的女朋友?还没问出口,苏甜就轻轻拍了自己的脸一下。意识到自己又被眼前的女孩子调戏了,沐时熙恼怒的低下头,耳根红的发烫。场景二苏甜犟脾气上头,准备带伤比赛,所有人都反对。唯独沐时熙看了看还在渗血的伤口:“非去不可?”“非去不可…
  • 谜案浓情
  • 极品透视小保安
    苏昊叶梓涵《极品透视小保安》
    内容简介:当原本只是社会底层的小保安拥有了令人羡慕的异能之后,世界都将臣服在他脚下,美女都将收入他的怀抱,让全世界一起高呼他的名字,横扫天下,唯我狂傲!分享书籍《极品透视小保安》作者:绝对零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