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明才】的小说是什么?
  • 无条件宠爱
    男主女主是叶嫣,叶明才,叶宇成的小说是什么
    他坐在座位席最后的位置,看着那抹站在新郎新娘面前的身影,即使看不清她的面容,但他就是知道她是笑了,哭了,气了。而她就算没有回头看也清楚的感觉到身后那道炙热的眼神,心因为他的存在而很温暖...
  • 精灵降临从大凶残开始
    男主女主是叶明,沙奈朵,杰尼杰尼的小说是什么
    “叶明先生,请问您如何看待第一只主宠是鲤鱼王的训练家?”面对记者的提问,此时已是精灵联盟第一人的叶明又回想起自己那坑爹的开局。开局一个只会水溅跃,撞击都没学会的鲤鱼王,你让我拿头打啊!尽管叶明很想吐槽,但精灵联盟第一人的身份却是告诉他不可以这样。所以他面带微笑,回了记者一句极富有哲理的话语…
  • 猫媳妇儿
    儿媳妇千几
    【本文日更,每晚七点,不见不散,欢迎收藏^_^】一只躲避家乡疫病的猫,来到这座城市安心立命。可居无定所又不肯低头,他叫甘小岚。一个与城市中大多数社会人没有任何区别的男人。每天忙碌工作一成不变,他叫叶明。然后,他们相遇了。可是甘小岚是只成精的猫,他能变成人。而叶明对此一无所知。刺激。温柔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