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无为】的小说是什么?
  • 玄冥匿天
    叶无为林越《玄冥匿天》
    《玄冥匿天》故事提要——玄冥大陆亿万里山河是修炼者的天地,其间宗派林立,各种势力鱼龙混杂。在这个异世大陆上,有一条永恒不变的法则——强者为尊。所有的修炼者都尊崇强者,渴望成为强者。叶无为,一个武道都不能修的废物,经过一系列的奇遇,打击,生死逃亡,终成为玄冥宗主。武道为基玄为终,玄为基兮冥为…
  • 女神的贴身神医
    男主女主是凌曦,叶无为,岳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被丈母娘嫌弃,被女神老婆埋怨,被情敌嘲讽是别人眼中的都市废婿,白吃白喝三年的无用之人,那又如何?
  • 破天逆狂
    小说《破天逆狂》TXT百度云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三千情缘随花落,孤身一人追魂路,少年轻狂不知难,执意上天入地手屠龙,一人傲视天下雄。帝王剑下血成河,回想一生百味融,兄反目,友背叛,孤身一人,对立天下,只为追魂。血路漫漫与兄共战,鼓声激荡天下十方,伤痕满身却不惧,只为斗天破逆狂!
  • 符武无双
    符武双修下载
    符道,可操天地之力为己用,有移山填海之威能。武道,以自身为法,肉体为宗,极致之处亦能穷究天地。少年,幼年天才绝世,怎料一道落雷凭空而下,一夜之间丧失所有天赋。十载,少年弃符修武,十年的磨砺让他脱胎换骨,十年的沉淀只为一鸣惊人!高峰、低谷、坦途他都有所涉及。他不迷恋高处的风光,不沉沦在低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