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崇熙】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公子独宠妻
    纨绔公子独宠妻00小说
    他是丞相府的嫡出大少爷,同时也是京城的第一纨绔,整天吃喝玩乐,好赌成性,终日流连赌馆。她是大将军府唯一嫡女,从小在边关长大。一场赌注,她选择了京城第一纨绔,舍弃了当太子侧妃的机会,这让她沦为京城的笑柄。一场赐婚,她成了他的未婚妻,皇权至上,既然无力抗争,那么,她只好逆来顺受。可是,这个纨绔…
  • 继承者,总裁步步惊婚/总裁大人,轻一点 金榜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凌御行,苏千,叶崇熙的小说是什么
    《继承者,总裁步步惊婚总裁大人,轻一点》作者:叶倾倾 言情金榜红文VIP20141220完结 |阅读:23,943,588|推荐:103,309 介绍: 为了保住老爹的事业,苏千乘嫁给了以和她离婚为终身事业的花花公子严四少,从此过上了天天抓奸的日子。 抓奸走错房,她被那个神秘的男人压在…
  • 重生法则:女王太妖娆
    戚梓凌之《重生法则:女王太妖娆》
    重生法则:女王太妖娆的简介:“若我和你必有一死,那么我会手刃了你,因为我怕,当你记起一切,会悔恨不已。”戚梓漓美眸噙着泪,看着昔日将她捧上天的男人,心在抽疼。重生前,她无法选择自己的结局,重生后,她以为自己掌控了所有,却不知命运的齿轮才刚刚开始转动——“梓漓,我要你!”上一世负她的风谨严捏…
  • 继承者,总裁成婚
    小说《继承者,总裁成婚》TXT百度云
    爱情通常都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过就是,你曾温柔呼唤,而我恰好有过应答。再见面,他是执行总裁,她是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