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华烨】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总裁囚爱妻
    狼xìng总裁的地下囚爱百度云
    幽暗的地下室内,他宛如恶魔一般将她爱的人死死的虐打,一遍又一遍的折磨。她哭红了眼眶,跪在地上苦苦哀求,泪水染在睫毛上:“求求你放了他吧!不要再折磨他了。”他不屑的瞥了她一眼,冷哼一声,勾起她的下颚:“放了他?可以!那就让他死了这条心。”瞬间,他撕扯着她的衣服。“不”当着她最心爱的人面前压在…
  • 赤瞳拽妃
    赤瞳拽妃txt下载
    只是晚上回到家很累直接睡了,可谁会想到睡觉也会穿越呀。悲剧呀...穿就穿吧,我一个21世纪的特工杀手会怕吗?可谁知道却穿到了魔幻世界呀,悲...哎没办法来了就来吧,不是有一句老话叫‘既来之,则安之’吗?没事,就当自己刚生出来呗。可又为什么偏偏穿到了一个废物身上,哎,没办法呀,穿都穿过来了,…
  • 一世烟雨严妻逆袭
    男主女主是孟青,叶祁,刘依婷的小说是什么
    “来之不易,定当珍惜!”“我也是!”雨中的相遇是偶然还是人为?一场错过的爱情,一场没有结局的结局被一场偶然牵扯,进入彼此的生活。婚后她丢下一纸单方面签字的离婚协议。四年后归来时,她已深受万千人的爱。在看见她的一瞬,他却发现依旧是她的手下败将......
  • 鬼王的一夜弃妃
    鬼王的一夜弃妃无弹窗
    [鬼王的一夜弃妃/作者:叶米拉拉]很好,男朋友跟死党劈腿她就踹了他一PP,结果他们没死自己报应就来了,“吧唧”一下被车撞飞,然后她看到什么了?她死了——死了也算了,遇上两只黑白马屁精鬼差和绿豆眼判官,她就给送去做鬼王第501个鬼妃了!活着做人受尽憋屈,死后做个鬼王妃子也不错吧?看着这些个冥…
  • 穿书后我让男主痛哭流涕
    穿书后我让男主痛哭流涕
    于啾啾穿书以后,一直恪守炮灰前女友的本分,老老实实地拿了五百万分手费走人。因为书中的男主顾与臻,霸道残忍,冷酷无情,唯对女主角有一丝温柔。而她很知道自己只是一个炮灰。但她离开的那天,那个书里对前女友不屑一顾的霸总,却突然跪着求她留下,眼泪流了满地。全世界都知道顾与臻喜欢于啾啾,只有于啾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