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亦然】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请忍耐
    总裁请忍耐顾安宁
    “你想做什么?”黑暗中,她惊恐地大叫。背后的男人将她紧紧钳制住,声音低沉暗哑,“我很渴,只有你能解!”“忍耐,请忍耐,你可以的!”“我忍耐不了,因为是你。”他霸道地将她翻转过来,“顾安宁,我说过,不管你到了哪里,我都不会放过你。你,只能是我的女人!”一个是暗夜之子皇家殿下,一个是高高在上的…
  • 我的班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晚上,叶家一群人都闹哄哄的挤进了梨花乡最大的医院里面。任谁都想不到,这三月的天居然
    收起了曾经写过“驾六龙,乘风而行”的纸笔,只想为你写下“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词句。没有了曾经“将军百战穿金甲”的豪迈气魄,又把夜阑卧听风吹雨的后一句改成了了“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曾经那句“问苍茫大地”纵使背的滚瓜烂熟,深信不疑的却变成了:“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好好…
  • 穿越之我是搬运工
    穿越之我是搬运工
    常来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发现文化的空白,打起了抄书的主意,平步青云的成为了人气作家,但是,却渐渐发现,他的穿越之旅不是那么简单。意外发现了被他穿越的宿主死亡的尸体,他开始怀疑,自己怎么穿越来的,为什么宿主死亡,尸体就在眼前,自己却拥有了他的记忆,那到底谁是宿主呢?他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突然…
  • 双生帝少虐妻成瘾
    男主女主是景灏,景瀚,卓凯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高冷腹黑的景氏帝国的长子景灏,却因双生胞弟景瀚突然离世,因恨回国替用胞弟身份迎娶胞弟挚爱楚荨,楚荨误将景灏当作初恋景瀚嫁入豪门,婚后得知真相的楚荨离家出走,流落街头,两年后重生楚荨回归景氏,与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双生帝少虐妻成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
    男主女主是顾林渊,叶文轩,阮钧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爱睡懒觉 [双洁+甜宠+无虐] 重生后,叶酒酒将嚣张不好惹贯彻到彻底; 将精心打扮的丽妃踹下水; 给搔首弄姿的云妃茶里下泻药; 把皇后精心准备的赏花宴搅得一塌糊涂; 众妃纷纷去找皇上告状—— 清冷矜贵的天子:朕建后宫只是…
  • 二嫁太子妃
    叶亦宣萧煌《二嫁太子妃》
    她躲,他寻;她跑,他追;他一见倾心无可奈何,她无感于心,他散尽千金博卿一笑;她不置可否,他登堂入室偷香窃玉,她拍案而起,“你妹!”其实,这是一个挖墙脚的和墙角之间扑倒和反扑倒的故事。片段一“你这混蛋流氓衣冠禽兽!我可是嫁了人的!”女子面红耳赤地怒道。“唔,我流氓,我混蛋,我衣冠禽兽。”男人…
  • 满级剑尊被帝君O强娶后
    男主女主是苏穹,陆行雪,齐氏的小说是什么
    【下本《攻二和反派先婚后爱[快穿]》求预收】魔临剑尊苏穹修的是无情道,一朝破碎虚空,穿成了和他同名的皇朝侯门庶子,并答应天道要为原主复仇,同时还要渡情劫才能成就大道。可ABO是什么?特别原主还是个为了在后宅保命装Omega的Alpha。复仇什么的,对于他来说很简单,但无情道剑修的情劫要怎么…
  • 问剑之龙血族
    小说《问剑之龙血族》TXT百度云
    问剑,剑已茫然!叶夕然,问剑的持有者与传承人,因为契机,来到了神秘的龙血族,没有出口,只能在那里,为了生存,进行着殊死的拼杀。赢了,便是生。其实在她的生命中,只有这样一种选择,问剑不可随着自己就此埋葬深土。随着龙血族神秘面纱的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席卷而来,无法逃脱。她宁愿自己不曾来过,这样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