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书华】的小说是什么?
  • 魔主他又撩又宠,我只好从了
    男主女主是叶书华,沈嘉,凤青辰的小说是什么
    凤青璃是灵幻大陆最强战神。击退魔族,压着魔主签下和平条约,给大陆带来前所未有的安稳。没想到,世界和平后,狗皇帝第一个除掉的是她。行,谁让她功高盖主。若有来世,她只做最佛的咸鱼!救世主谁爱谁当!又没想到,她真转世成普通世界里一个咸鱼少女。咸鱼生活过得正爽,却在某一天,突然被拉进另一个世界。刚…
  • 相爱恨晚(陌小图)
    相爱恨晚 陌小图番外
    相爱恨晚作者:陌小图红袖一品红文VIP20150104完结积分812178阅读7907847收藏4270人评论2121条简介:【或许你并不知道,我愿用我拥有的一切,换你一世幸福。】他是榕城得天独厚的商贾之子,她是名门叶家的掌上明珠。这是一场外表光鲜亮丽的豪门联姻,只有叶亦欢自己心里最清楚,…
  • 相爱恨晚
    男主女主是凌南霄,叶亦欢,杜梓涵的小说是什么
    相爱恨晚 作者:陌小图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50104完结 积分812178阅读7907847收藏4270人评论2121条 简介: 【或许你并不知道,我愿用我拥有的一切,换你一世幸福。】 他是榕城得天独厚的商贾之子,她是名门叶家的掌上明珠。 这是一场外表光鲜亮丽的豪门联姻,只有叶亦…
  • 快穿之贵女逆袭
    苏芜伊戈尔《快穿之贵女逆袭》
    苏芜是组织旗下四司之一贵女司的任务者,在去了一趟错乱空间历练后回来被组织提为了超级任务者。苏芜:超级任务者这种鸡肋的称呼有基本等于没有系统:宿主你不能这么说,你可是贵女司目前唯一的超级任务者呢本文男主已有,文笔略渣请轻喷。本文有些逻辑死,作者小白还有点幼稚。本文自带苏手指,略苏不止如果以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