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丽】的小说是什么?
  • 交换人格
    简安简安和《jiāohuàn人格》
    这是一场血腥屠戮的盛宴,名为「掠食者」的怪物卷土重来。它们现身于华丽都市的阴暗处,藏匿于人心的黑暗版块。由异能人组成的组织「夜袭」,执行着消灭怪物的艰难任务。平凡美术生简安和也是其中一员。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发现怪物的出现与他的双重人格体质竟有着关联......
  • 狐妖小红娘与正义联盟
    男主女主是康斯坦丁,雅雅,王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相逢结余闪电速,两世交融起连因,动乱世间凌正义,红线缠绕凝结勇,苦情肝来塑传奇,联盟融汇造连城。DC宇宙简要:N52设定,前期逐一让联盟成员登场,但不长。后续人物有待追加。狐妖小红娘宇宙简要:南国篇之后就再无更看下去了,所以狐妖日后...
  • 火箭王朝
    篮球之火箭王朝
    当小巨人不再受伤病影响;当小巨人可以随意施展“梦幻脚步”;当小巨人拥有无限体力;那么NBA会发生什么呢?敬请关注——火箭王朝!
  • 对不起,我是强者
    对不起,我是强者
    沈浩原本是个父母双亡的穷酸屌丝,被女友戴绿帽,被富二代当众羞辱,人生简直还不如一条狗可人疼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诉他,他竟然是当年世人皆知的亚洲首富沈三万的唯一继承人!
  • 陈河,你又重塑了家族辉煌
    男主女主是陈河,叶丽,熊光远的小说是什么
    商国京都城内二十多年前,家族惨遭洗劫,二十多年后,家族唯一血脉重新归来,昔日家臣是忠是奸,身边红颜知己身份迷离,家族洗劫幕后黑手组织严密,又与国际组织有着何等联系。一步一个脚印的陈河,将如何重塑家族辉煌,粉碎幕后黑手的各种阴谋。
  • 爱锁童心
    爱锁汝心 百度云
    爱锁童心的简介:一个叫陈怀的青年的成长过程马上阅读>>
  • 当女配有了最强存在感[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当女配有了最强存在感[穿书]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125完结 总书评数:630当前被收藏数:5459 [当存在点大于10点时,周围的人会主动和她打招呼。] [当存在点大于100点时,小动物们挤在她的腿边挨个求抚摸。] [当存在点大于1000点时,由她浇灌过的植物都默默长成了最好的样子] 不仅如此,刷到的存在点还能换取全…
  • 当女配有了最强存在感[穿书]
    小说《当女配有了最强存在感[穿书]》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当女配有了最强存在感[穿书]》TXT完结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猫眠儿(晋江VIP完结) 他们听到了什么?全息网游?是那种里才有的全息网游? 乖乖我滴个天!厉害了我的国! 震惊过后,大家纷纷打听哪里能买到玩这个游戏的设备。与此同时,林家的后代们收到了由国家寄来的游戏仓,…
  • 官商色戒
    从佛门到钱sè:官商
    寻找自己我们一生下来时,就是人类的一员,有着纯洁的身体,那时的心跳代表着生命的晶莹。《+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漫漫地成长。我们的思想逐渐的成熟,也有了自己做事的行为。本体的灵魂呈现着本体的精神,在一时间里突显生命的本色…
  • 我只是独角兽啊
    冲啊独角shòu
    陈然崔穿越了,竟然连个人都不是,天哪!变成一只魔兽,还不是纯种!兄弟姐妹们别丢下我呀,纯血了不起吗?呜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