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史玉柱】的小说是什么?
  • 大败局Ⅰ
    有声小说 大败局
    标王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青年近卫军”为何如此短命?狂热的激情是怎样成为祸根的?中国“第一品牌”是怎样砸掉的?中国网络经济的原罪是什么?暴利到底给企业留下了什么?“多元化”的陷阱有多深?企业家离政治该有多近?本书将带你探寻著名企业“中国式失败”的原因。
  • 重生之科技崛起
    男主女主是张国栋,龙腾,任正非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科技崛起》完结 作者:紫雨涵 由美国雷德蒙飞往中国北京的波音747BL——123次航班,正在广阔的太平洋上空飞行着。在头等商务舱里,林兴华正舒服的靠在自己的座位上假寐,不过他手里却牢牢的抓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包。
  • 风水田园
    田园风小说阅读
    长生秘术,玄学秘籍,神奇的空间,古迹探险,悠闲的农庄。本书带你走进不一来的体验。
  • 马云点评创业
    元尊神马小说点评
    ..作者:《赢在中国》项目组编著云雾下,大地上,奔跑中王利芬前两天我接到马云的电话,他说不希望我在电视上专门为他本人的书做广告,这样不利于《赢在中国》这个项目,因为《赢在中国》的任务是要打造选手,让选手成功,评委只是帮助选手们成功的人,并且说他知道自己是谁,要干什么,要到哪里。放下电话之后…
  • 马云点评创业-值得学习
    男主女主是马云,熊晓,史玉柱的小说是什么
    《马云点评创业》作者:马云2007101203:10 目录 002这个世界不是因为你能做什么,而是你该做什么。 005创意是企业运营中一个很重要的一环,但它只是一环,不是所有,所以要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007建立自我、追求忘我。 009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欢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创业。
  • 穷三胖与富老王
    男主女主是老王,老曹,老齐的小说是什么
    穷人思维和富人思维的最大不同之处在哪?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 企鹅凶猛:马化腾的中国功夫
    企鹅凶猛 马化腾的中国功夫
    作者:薛芳写给创业者写给互联网从业者写给被网络影响过并且仍在被影响的人写给数亿QQ用户在中国的互联网领域,腾讯是一个标杆,用户数量最多、销售收入最大、盈利情况最好、市值最强等诸多行业第一都由腾讯保持。作为一家全业务的互联网公司,腾讯是唯一一家能不断攻城拔寨、继往开来的公司,这与其能在修炼内…
  • 工作的本质
    阅读的本质
    迷茫的时候看一看!失望、抱怨的时候看一看。工作不如意的时候,也来看一看。这是我从一名推销员做起到企业顾问再到自己拥有一家公司,对这些年路来的总结。以一名职场员工的角度来替你们剖析工作中的心酸、并提升自己的心境和境界。不管你现在是在找工作、还是有了一份工作。我用我的经历和感悟与你们分享。这不…
  • 孙子兵法与战略管理
    孙子兵法与企业管理txt下载
    《孙子兵法》是一本具有商业价值的战略管理书,从商业竞争的角度对战略思想进行实践性解构。如何赢得竞争,是管理者每天要面对的重要问题,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全在《孙子兵法》中。《孙子兵法》就是我们获得经济利益的方法库,其战略思想对现代商业竞争中的企业具有指导意义。
  • 马云内部演讲(最新版)
    小说《马云内部演讲(最新版)》TXT下载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每一个关键的时刻,马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他有哪些经营智慧和管理理念?这些成功的秘钥正是年轻人和创客们迫切想要得到的。通过对马云的演讲与对话内容进行精筛与背景分析,不仅阐述了他在阿里巴巴发展的关键阶段的想法和目标,还深入挖掘出马云成功背后的眼光、胸怀和战略。与市场上同类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