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史玉】的小说是什么?
  • 灼卓其华/请让我静静——地混吃等死
    小说《灼卓其华/请让我静静——地混吃等死》TXT百度云
    “被迫”入宫的卓季,从未想过得宠高位,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在宫里混吃等死,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纸”。可,天有不测风云,他被发现了。这是古代宫廷文,帝王攻,攻不止受一个“妃子”,不喜勿入,黄瓜洁癖者勿入,入了就别喷,不喜请点叉,谢谢。
  • 龙甲
    龙甲小说免费阅读
    主角戴上玉手镯,身体透明且长出翅膀,变成米粒一般大小。生存,成了大问题。这是一个关于穿越和轮回的故事,每一个轮回都将有一段精彩的故事,主角迷失了自己,我是谁这是一个大问题。
  • 重生之特大城市
    “二宝动二动啦,不要再睡啦,妈妈又感觉不到你在动喽。”二个熟悉又亲切的声音传来,同时伴随着轻柔的抚摸
    陆泽未来看过许多国际大城市的样子,重生的他要利用领先世界四十年的知识、经验和对未来的预知,把自己长大的五线小城市加速改变成自己想象中的特大城市。他有点怀念...
  • 平民王妃情覆深宫:云殇倾城
    平民王妃情覆深宫:云殇倾城
    作者:晓月☆、梅花引(一)“姑娘,该喝药了.”宫女青儿在一旁边轻声催促着。水蓝色的轻纱内,芊云静静的躺在床上,头一偏,目光落在枕畔的书笺上,入眼的正是几日前翻看的那一首《梅花引》原来她已经昏迷这么久了。这首梅花引,不用看早已烂熟于心。白鸥问我泊孤舟,是身留,是心留?心若留时,何事锁眉头?风…
  • 不怂的李医生
    李秀立孙淼淼《不怂的李医生》
    “你这医生真没医德!”李秀立很无辜。这个病人在他这里做治疗时,他每次针灸之前都会给她做一次推拿,并且做完常规治疗后,还会监督她做一整套康复训练。可百般阻挠下,病人家属依旧要求晚上回去睡。结果病人晚上摔了一跤。第二天。“我们要出院!”李秀立:“”在医院摸爬滚打三年,李秀立忍气吞声,病人看一个…
  • 重生之女主来袭
    男主女主是苏乾,徐一博,姚小五的小说是什么
    洛茗风光了一辈子,到头来却莫名其妙地重生到了一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小炮灰身上。不过纵使前途黯淡一片无光,洛茗也深深觉得,炮灰不要紧,能逆袭就行。本文将于2015年1月16日周五入V,入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出门在外都是朋友【大雾主推同世界观旧文→我的专栏,内有新鲜完结文一堆→我的秋秋…
  • 人噬天
    小说《人噬天》TXT百度云
    人是由影、尸、神、魂组成,当一个人同时将这四部分修炼到顶点究竟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因为从来没有谁能够四者兼修,而李志明机缘巧合下来到影界,意外得到了暗点,从此他走上了一条修炼至巅峰的通天大道,之后的李志明尸、神、魂修炼直极点,此时究竟会发生什么?已经达到修炼巅峰的气母尚单,每时每刻都有…
  • 云殇倾城
    云殇倾城 网盘
    太子妃芊云葬身火海,徒留焦尸。民间二皇子被召入宫,却带来神秘女子云容。二王夺嫡,她亲手把毒药放进太子的饮食,记忆恢复,飞霞山上她纵身一跃追随太子的身影以命赎罪。侥幸脱生,本以为幸福近在眼前,可他终究放不下天下霸业。二皇子饮恨挥剑断前缘,为了天下安宁,罢战交兵权。太子终夺江山,可是爱人却在战…
  • 重生之新世纪大亨
    重生之新世纪大亨爱下电子书
    余阳回到自己十七岁的1998年在夜宵摊上,碰到跟人吹牛的啊里巴巴老板马芸救了亏本亏得跳楼的,脑铂金董事长史玉主爱喝奶茶的刘东强还在中关村卖片子才出道的谢霆丰,被人嘘得直接跳下了舞台周杰仑还整天打篮球蔡依玲也没有蜕变成舞娘F4还在餐厅打工洗盘子范爷连丫鬟都没演上全国票房加起来不到十个亿好莱坞…
  • 异界龙魂神尊
    小说异界龙魂神尊
    人有三魂,分别为魔、武、兽。三魂之力受神之封印而沉睡,三股魂力觉醒之时,可以为人体带来毁天灭地的力量。濮阳羽,一个同时具备三种魂力的超级变态,将以自己强大的实力征服一个个敌人,赢得诸多佳丽芳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