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古武学】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武神
    男主女主是陈元,云青岩,霍渊的小说是什么
    《全球武神》故事提要——位面碰撞,灵气复苏。全球觉醒,新武盛行。二十一世纪“武痴”少年,意外穿越到五百年后的地球,凭借一本本地摊上淘来的“武学秘籍”,重启古武修行路,啸傲武道最巅峰。“我是陈元,全球最强武神,没有之一。”(新人新书,求推荐、收藏,柚子拜谢!)
  • 不朽星空
    男主女主是唐雁,许渊,黑禧的小说是什么
    《不朽星空》全集 作者:废稿三千 “六足黑赤虫,七阶精英虫兽,吸收了它,我应该就能冲到八阶了。” “巨爆雷龙兽,青铜级血统,体型有一颗小行星般庞大,若是吸收了它,我立马就能冲击黑洞级了!” “混元白列象,混沌灵兽中的极品,是个难缠的家伙,不过只要吸收了它,我的生命指数就能破万了” 王须,…
  • 人生拯救计划
    28岁人生拯救计划
    自从两百多年前,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让基因武学和原子武学俩新流派蓬勃发展,然而因为时间流逝的古武学流派,则是日渐息微。才刚刚从去世爷爷的手中,接过了古武学流派苍月流武馆的周常,却陷入了因为无法完成武师资格认证而导致武馆被废并且地皮被觊觎的困境之中。此时,一名自称叫做周小萌的少女,以从天花板…
  • 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末世降临,人命低贱,异生物满地,林天重生归来!【叮,超神进化系统绑定成功】这一世,都由我说了算。神级生物血肉难求?抱歉,连我家宠物都吃腻了!噗!你说什么?你是最强者?先打赢我家旺财再说吧!哎,那位美女贵姓?交个朋友,包你超神!重生归来的林天,得到了吊炸天的系统,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让众人闻…
  • 末日余歌
    男主女主是王涛,维己,超哥的小说是什么
    在砰砰砰的敲门声中惊醒后发现世界变了个样,门外不停的噪杂声和小区内游荡的身影显示着末日来了。身为技术宅男的你在大灾变中是如何生存,如何面对各种各样的人与环境,如何一步步崛起?从弱小到强大,从宅男到世界规则的制定者,你会成为枭雄的国家领导者还是英雄的默默付出者?Ps:这是一个非......重…
  •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蓝星月】
    烈火凤凰人物志系列txt下载
    【烈火凤凰】【最新合集:正文至第四章第7节4+人物志13.06+白霜外传+林雨婵外传】【作 ...
  • 烈火凤凰人物志之蓝星月1-5
    男主女主是蓝星月,风玲,姬冬的小说是什么
    【烈火凤凰】【1第3章第4节5+人物志之蓝星】【作者:幻想30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