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古映雪】的小说是什么?
  • 紫星遗迹
    紫星遗迹
    一部玄幻巨着,一曲茫茫人生。一个平凡孩子,缘祸修真之路,生死离难,血雨腥风,杀戮,冷血,玄幻,英雄年少,儿女情长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 将军,请自重
    小说《将军,请自重》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车祸,杨冰心穿越到架空王朝,从此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惊人的变化,看她如何在一个全新的王朝生存,与霸道将军的斗智斗勇,与柔情初恋的爱恨纠葛......她、他、他的三世纠葛能否有个终结?她能否在这穿越千年的时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谋爱之腹黑病医妃
    小说《谋爱之腹黑病医妃》TXT下载
    潇湘2016930完结内容介绍:六年了,我一直在爱你。现在,我要你来爱我。当你突然发现一个你以为很讨厌你的人其实一直喜欢你,会是个什么感觉?长安觉得很玄幻长安第一次见到凤疏谌的时候,就觉得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耀眼的少年?虽然未及弱冠,却已经有了玉人之姿。她不由自主去讨好、去接近,但是结果却是…
  • 诱妃入局:盛宠腹黑小狂妃
    小说《诱妃入局:盛宠腹黑小狂妃》TXT百度云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战神王爷,狂妄霸道,雷厉风行,对女人不屑一顾,却独独将她捧为掌上明珠,许下一世情深。她,是冷情无心的首席CEO独女,刁钻任性,才华横溢却又精于谋算,一朝穿进废材身,内有姨娘处处欺压,外有皇帝虎视眈眈,却都奈何不了她。初次见面,她对浑身是血的他视而不救,再次见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