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原祖】的小说是什么?
  • 吞噬星空后传(浅蓝雪域)
    吞噬星空后传浅蓝雪域txt下载
    作者:浅蓝雪域【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番茄写到轮回通道过去起源大陆就没了,大大们肯定看的不过瘾吧,蓝蓝也看的不过瘾。就让蓝蓝来揭开起源大陆的面纱。后面的剧情就由蓝蓝来续写吧。不过写的不好请大家勿喷。第一章起源大陆更新时间20127251:18:09字数:3546番茄结尾还可以续写吧,只是番茄认…
  • 吞噬星空后传
  • 吞噬星空后传
    小说《吞噬星空后传》TXT百度云
    《吞噬星空后传》全集 作者:浅蓝雪域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番茄写到轮回通道过去起源大陆就没了,大大们肯定看的不过瘾吧,蓝蓝也看的不过瘾。就让蓝蓝来揭开起源大陆的面纱。后面的剧情就由蓝蓝来续写吧。不过写的不好请大家勿喷。 第一章起源大陆 更新时间20127251:18:09…
  • 吞噬星空之永恒不灭
    永恒吞噬星空同人小说
    (吞噬星空同人,无其他诸天世界。)被一道金色光芒轰杀,苏牧进入吞噬星空的世界。苏牧:我既来此,即为永恒不灭而来!10050924
  • 众仙横行
    原氏小白《众仙横行》
    这里没有砂锅一样大的拳头,有比山还大的法宝。用破解软件的思路破解仙家功法,在众仙横行的世界里横行。当凶残的敌人从宇宙深处呼啸而至,漫天神佛节节败退陨落如雨,他又如何力挽狂澜,留下青冥王不败传说?一切的一切,尽在《众仙横行》!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乡)$(村)$(小)$(说)$…
  • 从收服遮天至尊开始
    周玄罗峰《从收服遮天至尊开始》
    贩卖时间给遮天至尊,使他们永生。带领至尊到吞噬星空,培养最强地球人。征伐起源大陆,纵横浑源空间。观看楚叶荒三天帝对战秦林鸿三位掌控者。见识一下黑袍帝皇VS古尘沙看一看时光尽头最初的盘古开天!
  • 这个原祖我当不当
    小说《这个原祖我当不当》TXT下载
    二长老拍拍桌板大声叫道:“来来大长老问话了仔细听哈!”大长老咳嗽了两声“咳咳,那个四加一等于几?”众人议论不停“等于五!”“等于五!”“太简单了吧?等于五!”大长老摇摇头:“都不对”一个声音从不起眼的角落传来:“等于六减一”大长老老眼一睁:“好,年轻人不讲‘五得’,此人必成大器!”众人目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