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厉珏】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宝宝:爹地,妈咪要离婚
    宝宝 爹地和妈咪离婚
    原本以为是真爱无敌,却没想到是一场阴谋、一场算计!落海之后的她失忆了,自此没有厉夫人白芊雪,只有娱乐圈新人安娜。可这一路顺风顺水,如开挂般的人生是怎么回事?小包子:“媳妇拿来宠的,你不要给我!”厉珏寒:“儿子大了会争宠了,该扔去接管公司了,咱们再生一个吧。”在她全心全意投入之时,沉睡已久的…
  • 我以生命起誓再不会爱你
    以生命起誓
    江安年曾经以生命起誓,再也不会爱他。后来她失去了生命。相同的名字,相同的相貌,却是不同的命运,一生一死两个极端唯一不同的就是一人被毫无保留的爱着而已(不要看书名那么悲伤,其实是个宠文!宠文!宠文!)有片段为证!女人摇头,“我想走路回家。”厉玦失笑,“这么长的路,别走到一半叫我抱着回去。”江…
  • 苏艾厉锦辰
    苏艾厉锦辰小说
    他说,她是这个世界上最该死的女人,可是当她真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之后,他却后悔了。
  • 军婚撩人:少将娇妻太惹火
    乐乔季沉全文完整免费
    简介:乐乔相亲会上头脑发热,随便抓了个男人闪婚了。“混蛋,不是说好了只婚不爱的吗?”“季太太,我可没说只婚不做看来你还不是很了解我,来,我们深入了解一下。”男人微笑着把炸毛的女人一点点拆吃入腹。乐乔再次发飙,感情这男人压根不是什么破落户,而是江州最矜贵的男人,第一军少季沉!直到再次被他以霸…
  • 娇妻太惹火
    娇萌小妻太惹火在线阅读
    娇妻太惹火(娇妻太惹火)
  • 卫若衣厉珏
    卫若衣厉珏无弹窗
    前世,她错爱小人,为他背弃夫君,窃取军情,机关算尽,最后却落得个暴尸荒野,遗臭万年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要报仇雪恨,怒斩负心狗!还有就是,好好回报那个被她坑了小半辈子的耿直将军。”夫君“”下去“他沉声道。”夫君~“她勾住他的脖子,喊的更欢。他终于忍无可忍,翻身将人压倒,决定好好振一振夫纲…
  • 穿书后成了绿茶小作精
    穿书小绿茶
    咋样,和我谈恋爱么咯?一起卖烤地瓜的那种某腹黑男扯了扯嘴角,那还不如和我去捡垃圾呢!——无奈穿到了一本书中的绿茶女配,可是,女主比她还绿茶!还要被反派大Boss天天拉着去捡垃圾?天啦噜!还要不要人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