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卫光】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事,不过一剑事
    天下事不过一件事小说
    “天下太平,何来太平!”“这世界从不善良。”“我们本就身处炼狱,还怕什么坠落深渊。”“剑是用来杀人的,该杀就杀。”所有人的嘴上都在厌恶这个世界的冰冷,却又各自沉溺其中不愿醒来。抱怨着诸般不公,又有着无数借口维护着自己的利益。若这个世界真的病了,那便让我用手中之剑去治好它。有病治病,有人杀人…
  • 叛变之源点代码
    男主女主是罗凡,王依楠,张小文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主导武器,还是武器主导着人类?武器进入到了智能时代,有了思维代码的高等智能武器,反叛了人类,人武之战爆发,是什么原因,让武器脱离了人类的主导地位?谁的错?一切的根源,来自于源点的代码《代码》书友群号:252814011
  • 盗时空
    时空海盗 免费下载
    奇门遁甲,穿梭时空,前往未来,寻找宝箱和游戏攻略,回到过去,去偷女神的心;超越时代的科技,背后是毁灭人类的阴谋,逃脱被销毁的命运,全凭无限倒退的似神天赋――
  • 尸案密码
    尸身密码全集
    根据国内真实发生的案件改编,部分案件属于公安部不可公开文件,惊险、刺激、真实、诡异、残忍。世界上最可怕最恐怖不是鬼魂而是人心。疯狂残忍的凶手,不可思议的案情;变态扭曲的心理,黑暗邪恶的人生。最为真实的刑侦犯罪小说,带你解密国内近二十年来那些尘封多年、骇人听闻的犯罪现场。求推荐,求收藏,求打…
  • 雪剑无痕
    末雪无痕
    雪剑无痕(在下光之子)
  • 重生之百将图
    重生之百将图造神
    三流建筑大学毕业的他因为偷看美女编辑洗澡,悲催的被雷劈的灵魂穿越,附身在一个废柴的身上,在穿越的同时,一本百将名录发生了异变,成为了一本通灵之书,拥有召唤地球上一百名名将的能力,开始了自己波澜壮阔的异界之行。青鸾枪神赵云,雷神小霸王李元霸,杀神白起,战术之神檀道济,一个个璀璨的名字伴随着那…
  • 万界至尊
    小说《万界至尊》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完结+番外
    小说《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206完结20W收藏 233.23万字36.28万总推荐 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 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 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 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 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 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我在诸天调教大佬
    新版简介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那并非传说神话。这,就是真正的历史。旧版简介——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
  • 从梦境开始改造世界
    从梦境开始改造世界txt
    赵离一睁眼,已经重生在了妖魔和天神共存的太古时代。为了在这个该死的世界活下去,他不得不拼尽全力,当他发现他可以在梦中重现记忆的一切时,曾经虐杀过无数第四天灾的boss们开始在这个世界重现。一个个成名高手的倒下,所带来的是一个神秘组织的名号在这天地间流传,世界随之发生变化。为了寻找回家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