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卢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是大空头
    重生之金融霸主 起点
    金融精英沈建南因为开车,穿越到九十年代成了一名实习大学老师,将身体开发到极致,从前女友宋晓丹那里得到了人生第一桶金,走上了一条横推全球资本市场的道路。没钱怎么办?沽空日本证券市场,卖出日经225指。没人才怎么办?邻居苏联老大哥家最不缺精英人才了。穷怎么办?北欧五国各个肥的流油,打个商量呗。…
  • 废物皇子:为何要逼我做皇帝?
    为何要bī我做皇帝
    他是帝国皇子!但,皇帝老子要杀他!太子要杀他!天下第一美女要杀他!所以。他,只能训练出大一支无敌的特种部队自保!他,只能在酒后写出震惊天下的诗词!他,只能虎躯一震,将封地治理成世外桃源,让四方能臣武将皆来投!就这样,他引得天下美人心生爱慕!众问:“你这么优秀,当皇帝否?”......已有3…
  • 和前男友穿越到三十年后一起养老【追妻】
    和前男友一起穿越到二十三年后
    ★每天晚九点更新,欢迎收藏与评论~★【文章多处修改,正版在,勿看盗版】【破镜重圆/微前世今生/追妻/穿越/鬼怪】【下一本:《风声无度,少年如故》】①季准楠一朝穿越时空,竟然是和前男友一起!还成为了老伴,有一双儿女!为了让儿女不恐婚,只能暂缓离婚计划,对外装作十分恩爱。知道内情的老闺蜜提议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