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卡欧】的小说是什么?
  • 猎人之写轮眼
    猎人之写轮眼下载
    全职猎人同人多雷港的巴士究竟通往哪里?圆柱塔的其他暗道有些什么?天空竞技场的几位楼主是谁?伊尔迷没能杀掉十老头库洛洛是否会死?尼特罗会长的百式穿上须佐能乎能否战胜蚁王?黑暗大陆究竟存在怎样的生物?同样的世界中从不同的方向去看会看到些什么......
  • 霸少的小囚妻
    恶少的囚妻
    她与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他们的婚礼之上,她心里的人不是他,却终是为他披上洁白的婚纱。她双眼凄楚的恳求:“能不能放过我?”他说:“你是我看上的女人,又怎么能放?”一场婚姻,将两人绑在了一起,她想尽办法逃脱,却被他紧紧的禁锢住,一点一点的沉沦在他霸道的温柔之中。在她以为她已经站在云端的时候,却…
  • 海王祭[txt完结版]
    小说《海王祭[txt完结版]》TXT百度云
    [海王祭[完结版]作者:骷髅精灵著] 书籍介绍: 五星连珠,是灾难还是新生?人类王子的海底历险,他让整个海族都为之颤抖,一个传奇即将开始,十大神兵横空出世,善良的海龙族公主,痴情的人鱼公主,奏成一曲乱世情歌。海族,人族,世代仇恨,天上人间,谁主沉浮?一个全新的海底大冒险,惊险
  • 海王祭
    海王祭txt全集下载
    [玄幻魔法]海王祭(全本完)[TXT]
  • 星际:总有食物从天而降
    食物从天而降
    荒星土地贫瘠,寸草不生。雪染觉醒了特殊种植能力,还有一座交换屋。其他人连营养剂都喝不上的时候,她却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看着院子里的菜地,不时逗逗身边的萌宠,顺便盘算着地里再种点什么好。直到有一天,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自己手里会莫名其妙出现各种食物。人们看向那屋子的眼神也不同了。路人甲:听说最近出…
  • 暗客传说
    暗客传说
    暗客传说(子弹)
  • 异世剑皇录之神魔劫
    魔神异世劫
    他一个东方古代,武林世家出生,从小过着锦衣玉食,衣食无忧的日子;可是一场巨变,武林人士的贪婪,贪图他们家族的神物,聚齐而起,将他家族毁灭;在他艺成仇报之后又一场巨变将他冰封了起来,也许上天不愿让他就这么沉睡着,在他冰封沉睡千年之后,拥有高度文明及高科技的现代人将他从沉眠中唤醒,或许这未来世…
  • 至尊天狐
    九百年前,天界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浩劫,自天地诞育以来最为惨烈的神魔大战,正是在此次浩劫中拉开了帷
    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天帝责罚他转世为人,去完成一项惊天使命?前世今生的挚爱,固然惹人垂怜,但又是怎样天意弄人的因由,使得他同时深爱上自己的亲姐姐而痛苦挣扎?他有着滔天的谋略和绝世的天赋,以层出不穷的智谋游刃有余地应对这各方强敌;可阴谋的气息却越来越重,亲情、爱情和师生之情,变故丛生,究竟是怎…
  • 灭神煞星
    神煞将星
    《灭神煞星》作者:与风同翔正文第一卷前提第一卷前提“孩子他妈,快带孩子走!那群家伙已经找来了,快点.你们先走,我来拖住他们.即使拼了我们的命,也绝对要保住我们儿子,知道吗?快点!”一个高大,充满着刚阳气息的,脸上却包含了愤怒与绝望的英俊中年男人着急地对着一个抱着孩子,美艳的中年少妇说道.“…
  • 缘殇轮回
    男主女主是莱恩,恩布多,恩布的小说是什么
    上天给了他出众的天赋,却没有给他一个完整的童年。上天给了他完美的恋人,却没有给他一段圆满的姻缘。为了寻找自己的亲人,他踏上了自己的归乡之路。为了找寻自己的恋人,他踏上了与命运的反叛之路。一切........都是从那一天,从他遇见了来自于自己故乡的神开始的。未来,将会带个少年什么呢?他在这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