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卡斯蒂亚】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妖锋
    小说《最强妖锋》TXT下载
    起点vip2020728完结 20.95万总推荐 体坛多英雄,赛场我为王,热血澎湃的竞技体育! 踢踢球,赢得别人赞赏,就能强化自身能力。 如果你有这样的金手指,你会如何? 高中生楚歌为自己定下一个小小的目标,他想成为最伟大的球星,结果,他不小心超过了。 励志学生玄学轻松
  • 王牌后腰
    王牌这是腰
    ——他就是雷东多、基恩和维埃拉的结合体,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后腰,没有之一。他的出现就是对后腰这个位置的最好的诠释。当一个球队有了他,那么这个球队就有了像水晶一样的腰。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同他做过队友,因为只有做他的队友才能知道他真正的伟大。(出自梅西退役后的语录)
  • 最强妖锋
    最强妖锋txt下载
    我见过清晨挂在绿草上的露珠,晶莹剔透。我听过汗水落在草地上的声音,青春无悔。健身房里的奔跑,只为绿茵场上一飞冲天。面对种种质疑,我只有一句话:秀,就完事了!马赛回旋,天外飞仙,大罗钟摆,油炸丸子视觉风暴,颅内高潮,奉献最好的我,只为取悦最好的你!我是楚歌。青春与热血,梦想永不独行。一句话简…
  • [足球]第一门神
    足球门神小说
    拥有门神系统的叶淳本来打算当一名歌唱家,结果一场意外阻挡了他奔向艺术学院的脚步难道老天爷都想让他去当门将?推荐基友的文文:1.二次元同人:《披着马甲在线开挂》by木鱼丸子——本体:乖巧.jpg2.幻想耽美预收:《被惊悚boss们争相宠爱》by雀别枝——成为自己捏的惊悚崽崽们的团宠!看文须知…
  • 中场手术刀
    小说《中场手术刀》TXT百度云
    所谓意识,即你能不能想到去做某件事.所谓技术,就是一种控制的能力,即你能不能做到你想做到的事情。一个将意识与技术同时达到巅峰的,桀骜不驯的足球天才,因一场意外,回到十二年前,莫名奇妙地成为伯纳乌指环王劳尔的兄弟,亚瑟。你可以不喜欢他,只因你没有读懂他!飘逸的长,优雅的步伐,高贵的姿态!血腥…
  • 笑傲绿茵场
    笑傲绿茵场 小说
    站在你面前的是:诺坎普征服者,在伯纳乌获得掌声、在梦剧场读秒绝杀、让威斯特法伦球场鸦雀无声的伟大11号。亚洲之光,第一个获得金球奖的亚洲球员,第一个在豪门成为队长的亚洲球员,第一个在豪门球场外竖立雕像的中国球员。他是金童奖、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得主,他也是中国足球队史第一射手…
  • 天生赢家[足球]
    天生赢家足球txt百度云
    2号晚上11点更新他是真命天子,他是天生赢家。thechosenone李真从惊才绝艳到欧洲之巅,从悲情附加赛到冠军中国。一个天降紫微星拯救国足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故事。爽文爽文爽文更新v后努力日更,但实在非常忙,请假次数会有点多,请多多担待爱你们ccr7作者cr人蜜,但本文以吹主角为主,毕竟一…
  • 艾尔的自由牧师
    莱森伊芙《艾尔的自由牧师》
    莱森的梦想是在这个世界自由自在的四处旅行,但他不是一个能够随心所欲的小人物,更不是可以凌驾于世界规则的大人物。即使如此,他也努力的在世界规则之下尽量自由的生活,并且追求着真正的自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