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卡尔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 柒影谣
    月光谣王柒柒
    “我......已经死了吗?”炎凰国新科状元卢向阳于朝堂之上离奇死亡,炎凰卫统领江御流奉女皇之命彻查案件,邂逅神秘少女枫萤萤,并从她口中得知真相——自己竟然早已丧命,变为了混不自知的半死之人,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指向了一段深埋于二十年前的过往......
  • 二次元异能系统
    异界二次元系统类小说
    仙武大陆武道与仙道争雄,魔幻大陆魔法与召唤并列,更有人在药剂,炼金,铭文,炼丹,阵法等领域斩荆破棘,通往神之境界,还有那些稀有的职业在黑暗之中骚动。一个人叫做方云的少年穿越而来,带着独一无二的二次元异能系统,为了红颜,为了恩师,为了生存他踏上了一条强者的道路,誓要留下一世传说。欲望如暗黑深…
  • 女神家的勇者
    女神家的勇者番外
    这是一个作为游戏NPC的吐槽女神竭力培养出新一代高富帅勇者的光源氏童话;这是一个勇者骚年艰苦练级做任务与尿性剧情作斗争并以隐藏角色女神大人为攻略对象的励志故事;这是一本男主与女主在西方奇幻世界走南闯北踹飞一切拦路小怪兽的冒险日记;这是一篇披着西幻的皮、兼带游戏体、以吐槽为己任的欢乐小白言情…
  • [西幻RPG]女神家的勇者
    [西幻RPG]女神家的勇者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幻]女神家的勇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幻]女神家的勇者》作者:漂流西风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饕餮异界游
    饕餮异界游下
    各位读者大大如果看腻了主角穿越后获得逆天实力,霸体一震敌人通通臣服,美女齐齐归顺,不妨来体验一下用魔兽的眼光看世界,野兽的魅力降服美女,神兽的力量征战异界!转世重生为一只饕餮,稀里糊涂被美女收为魔宠,把几大帝国闹的鸡飞狗跳,降服青鸾,暴揍天使鸟人,掌握空间法则带领族人纵横四方。本书讲述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