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卡丽雅】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之战斗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川,卡丽雅,川江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222完结 101.07万字2.49万总推荐 林川穿越成了小火龙,来到了精灵的世界。 带着战斗系统,以雷霆般的速度成长,成为最强的喷火龙。
  • 精灵之战斗系统
    精灵之战斗系统
    【2020年,最轻松的系统精灵文】穿越成小火龙,发现身上带了个战斗系统,通过不断战斗,获得战斗评分,可以不断变强。然而对于已经懒癌晚期的林川来说,战斗变强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他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火龙。
  • 绯色沉沦
    绯sè沉沦txt校对版
    由几名大祭祀带领的一队圣殿骑士在探访某个古老遗迹的时候,被跟踪的黑暗法师偷袭,整支队伍全军覆没。于是黑暗法师和他的儿子杰拉尔进入了这个据称千百前某个著名君王的宫殿。在寻找到大量财宝的同时,在一处隐藏很深的密室里发现一具冰棺,而这具造价不菲的冰棺里躺着一位没有灵魂的美得惊心动魄的少女在意识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