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卜良】的小说是什么?
  • 开天战祖
    开天战祖bgd
    宁宇为了报仇,不惜坠入第十八层地狱,不求超生,不求转世,只求在地狱再次杀掉已死的仇人。来吧,且看他如何在第十八层地狱的凡界碾压众道,杀入修道界,继而破开天地魔咒,从第十八层地狱轮回转世,纵横人间,驰骋神界,踏碎仙域,决战天域,问鼎万千宇宙之巅!读书交友群:533152102,欢迎加入。新书…
  • 红颜轮回 作者:猪露喝风
    小说《红颜轮回 作者:猪露喝风》TXT百度云
    第一节 第1章 炎炎烈日下,一个瘦削的女孩子手里挎着一篮瓦罐向市集走去,虽然那个篮子看上去又大又沉,她走得仍然不算慢。 “如眉”是个好名字,想想叫这个名字的女孩子有着弯弯的柳叶眉,必定是个清秀佳人,可惜,她姓什么不好,偏偏姓“黑”,姓了黑,又叫做如眉,再加上她生下来就黑的出奇,家里又是制陶…
  • 一千零医夜
    男主女主是朗星,吴越,瞿珍的小说是什么
    美女医生意外收治集团总裁,一番博弈,她沦为他的掌中禁脔,辗转煎熬。恰在此时,暗恋多年的大学校友学成归国,对她倾诉爱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