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博皓】的小说是什么?
  • 同窗生活
    同楼生活小说
    阳光.顽强.快乐.哭泣.争吵.兄弟.故事,那些年我们一起同窗的生活!本故事由真实情况改编,内容些许夸张,但真实存在。同时通知:2018.1.17正式开始每日两更,分别是下午两点与晚上8点,时不时会爆发哟!或加更哟!敬请期待!
  • 总裁有喜:迷糊娇妻送上门
    总裁有喜迷糊娇送上门全文下载
    闺蜜和她同时失恋,酒吧喝酒没钱,随便拉了一个男人付账,为偿清债务,她把自己给抵了出去,第二天醒来,发现大条了。这男人怎么越看越眼熟呢?少绝哥哥?暮雪柔吓得当时从床上滚下去,随手套了衣服和裤子就跑路了。心惊胆颤两个月,她发现自己‘大姨妈’没来,一上医院——怀孕了?是留还是不留?留,明天就结婚…
  • 世界末日是我们的狂欢
    世界末日狂欢的小说
    天杀的今天是那一天!为什么末世没有到来?好兄弟你要相信我!我没有说谎!为什么?为什么这一次没有应验!到底是哪里出了错!该死的,你不会死的,相信我!这和上一次不一样,怎么会这样!?如果人生能够从来当死亡无法迎来终结,笑子疯被一次次困在时间漩涡中,到底是平行世界,还是时光倒流?他分不清,只知道…
  • 蛮妻送上门:勾心游戏
  • 霸域龙帝
    小说《霸域龙帝》TXT下载
    绝世天才遭人陷害,因祸得福获取龙胆,从此真气,妖气双修。一路脚踏各路天才,震慑四方,重获天才之名。“我以龙息撼大地,以杀气震人心!世间天才何其多,却又能奈我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