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南宫玲】的小说是什么?
  • 废材重生:傻王的绝宠小王妃
    傻王绝宠 废材七王妃
    她、一个看透人情冷暖的癌症晚期患者,世人眼中的二比女青年,一朝失足,重生在一个命运多舛的15岁少女身上,且因缘际会获得了强大传承,从此踏上了一条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的艰辛之路。只是、当鬼畜逗逼的她、遇上了天真纯净的他、命运的巨轮又将迎来怎样的转动??
  • 新江湖儿女传奇
    小说《新江湖儿女传奇》TXT下载
    明洪武至永乐年间,朝野纷乱,江湖动荡,尤其靖难之役后,派系之间更是加剧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时常指鹿为马、张冠李戴,坐实莫须有之罪名,以达铲除异己之阴谋。江湖各派心猿意马、各怀鬼胎,有的极力撇清与乱党关系,欲求独善其身;有的则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更有甚者,为图功名利禄,甘愿受人驱使摆布,挑拨…
  • 华夏高手异世重生
    慕容慕容
    南慕容在天龙中,完全就是一个为乔峰三兄弟做垫脚石的角色。但是有谁能想得到,他其实才华横溢,不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心中有着远大的抱负。他为了理想可以放下所有,不择手段。他脑子中记下了无数武功秘籍,但为了慕容家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名声,导致的自己贪多不烂,武功没有修炼到顶尖。且看他死…
  • 迷了吧!这是正经守墓?
    男主女主是南宫玲,陈木榆,陈伯的小说是什么
    分金断穴定堪舆,卜风算水定天运,明明身怀八门绝技,却为何又在这秦岭荒山上枯守一生?难不成,你真打算一辈子守着这座大墓?那么多人看着,一个人守得住么?
  • 异界第一天音
    男主女主是李奕,南宫玲,司马炎的小说是什么
    毕纬天,老子哪里招惹你了,连炼器失败,人物消失都给我出来了,让我穿越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穿也就穿了,可是就不能让我穿越的舒服点呀,非得这么玩老子,穿个越都要死个好几次,悲剧啊..........新人新书,求推荐,收藏
  • 圣道读书人
    圣道读书人txt下载
    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控才气的世界,自唐、宋之后,诸国鼎立,诗词盛行,人族昌盛!有儒圣当代,手持战笔,剑指苍穹,浩然正气惊天下!有女中文豪,凌云眉目,壮志雄心,巾帼有志胜须眉!有十方古地,无
  • 师傅请入局
    男主女主是轩辕,南宫玲,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主题征文参与作品】拼尽最后的力气,朝汐舞不甘心的倒下了,原以为就这样结束了,上天却给了她一次机会。让她重生到了十岁那年,所有开始的那一年,带着复仇的心,带着那一抹温柔,再一次开始了旅程。再次见到那个如谪仙一般的他时,她那颗本该死掉的心,渐渐的活了过来。【师傅,明天我就要下山了,我想告…
  • 吸血鬼特工
    夏洛特吸血鬼小说
    Kig原本是一华夏男孩,被人遗弃却被一位吸血鬼收养,成人礼发生意外,为寻亲回归故土本想安心寻找亲人的少年却意外进入特工组织,执行任务不小心身死变成了史上最厉害的吸血鬼。于是,史上一位传奇的特工出现了。
  • 诸神纵横录
    神赐录纵横
    他是宇宙爆炸时破碎的一颗星辰,被天道与命运联手作弄,抹去记忆灵魂放逐到神魔大陆托生成为一阶凡人。然而苍天的作弄并不能掩盖他本能的强大与被人作弄哀伤。挚爱在自己面前被人杀死,为与爱人再续前缘他自甘堕落为血天使,几欲毁灭世界。挚爱自己女子为了救赎自己,为自己找到活着的意义,心甘情愿永世封印灵魂…
  • 极品炼体期
    小说《极品炼体期》TXT百度云
    炼体五千年的沈浪一觉睡了一百年,醒来之后世界已经进入科技时代,沈浪本想以普通人的身份与他们相处,可换来的却是嘲讽,不装了,摊牌了,我无敌你随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