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南宫明】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血脉继承者
    神奇宝贝传承之力
    一个地球上古老而神秘的世家之子穿越来到神奇宝贝的世界。一个16年未出过大山的拥有赤子之心的少年穿越来到神奇宝贝的世界。一个身负创世血脉的少年来到神奇宝贝的世界。神兽?会有的。逆袭?会有的。热血?会有的该有的都会有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宝贝之血脉继承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血魂吟
    血魂吟下载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龙山深处,七具庞大晶棺浸泡血海深处!迷雾中,虬龙拉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诡异间,鬼谷现,七魔出,御灵劫,九幽成!女人怀孕生子,天经地义。可是,当一个男人怀了鬼胎之后,又会怎样呢?一个诡异的迷局中,飘荡着属于一个女人的暗香;一场生死的考验下,弥漫着属于一个男人的精魄!光怪陆离,…
  • 魔证
    男主女主是刘逸凡,南宫明,张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初分,始分阴阳,阳清为天,阴浊为地。阴阳共济,始生万物。万物生而有道,道亦正,道亦邪,何为正,何为邪
  • 天泣命魂师
    男主女主是南宫明,南宫黎,南宫烈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神机,天泣不老,一切都是谁的安排!被命运推动的少年,解开缠绕千年的枷锁!
  • 壹剑天下
    天下壹小说
    曾为红颜把剑学,一招一式闯天下,不惧刀光与剑影,只惧红颜掩面哭,独战九州和四海,世间除我能有谁?仗剑高歌笑江湖,谁晓江湖多险恶!
  • 绝代修真
    女主绝代风姿修真小说
    绝代修真的简介:当他是女的,他倾倒苍生,当他是男的,他绝倒天下!高中生冷秋夜因为一颗蓝灵珠而变成一绝色女子,只有一个月十五那天可以变回去,可是变回去的确是...灵翼书友群:33490962
  • 王爷独宠小爱妃
    独宠爱妃王爷不可下载
    新婚之夜,三个人的洞房里正翻云覆雨、热火朝天,奈何新娘却成了观众。“只怪,你是他的女儿!”他践踏她的尊严,凌辱她的身体。她的一再隐忍换来的是变本加厉的折磨。既然天都不肯给她一条生路,那么她便用自己的血肉去开辟,去征服!我命由我不由天!"
  • 高手归来
    高手归来txt全集下载
    他是世界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因为老头子一个任务来到花花都市,做起了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他重回都市,游戏人间。他风流倜傥,帅到掉渣!被人称为渣男中的战斗机!无心恋柳的他,身边却总有红颜,为他黯然,本以为重回都市可以过上平淡的生活,却是没想到处处危机四伏,且看一代杀手之王,重回都市,怎样覆手为…
  • 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
    小说《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TXT下载
    //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非大女主!!!非爽文!!!慢热狗血!!!自我产粮!!!梅良玉:小师妹整日与一帮极品恶人同行,虽然笑起来明媚可爱说话又软,但应该有点东西,不可能是恶人圈里的傻白甜。六百年前玄古大陆星辰碎裂昭告天下:有五位灭世之人将为大陆带来异火,将所有生灵焚烧殆尽,请务必找出这…
  • 星空之因阳幻灭
    轮回 雕刻
    星空hxh,弱小即是最大的原罪,武者修道犹如生物进化,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真神一怒,血流成河,绝世妖姬,美艳人寰,红颜祸水,谁之错乎,天道不仁,逆转轮回,意欲超脱,唯有创世神。是否看腻了反派是白痴的小说,是否看腻了主角是废材的玄幻小说,那就来看《星空之因阳幻灭》吧!(主角不是废材少年,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