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南宫伊人】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剑月如霜
    司空周镜天《三世剑月如霜》
    一把噬月剑,三段情愫,三世纠葛。是宿命,是偶然,无从去寻。“魂至七重云烟寒,魄入九幽灰飞散,三千青丝皆成雪,绝情断念无转圜!”还记得这凌厉幻雪同归决,当初师父传授之时,再三嘱咐此非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可使出,只因这凌厉幻雪同归决威力更在噬月剑之上,伤人十分,同样也自噬十分,是月华派最厉害的招数…
  • 绝美大小姐的护身高手
    萧辰林乐心《绝美大小姐的护身高手》
    全能特种兵隐居都市,本来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做个贴身保镖,但美女护士、暴力警花,冷艳总裁、完美老师却总是想找我聊聊心事,还能不能让我好好的工作
  • 都市之齐天大圣
    都市之齐天大圣免费阅读
    【火爆免费】父亲被害,家财被夺,手脚全数打断,复仇火焰点燃之际,获得齐天大圣传承。自此逆天崛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秦风身披金甲战袍,手持定海神针:“我要这万界三十六天,尽归大圣旗之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
  • 仙医妙手(周郎)
    仙医妙手 周郎羡 小说
    作者:周郎羡天才绝艳的修仙者穿越都市,成为面临高考的高中生林一航,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什么,你考试第一看不起我们差生?靠!老子过目不忘,背完课本打好基础,碾压你只是秒秒钟的事情。什么,你是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高材生,医术牛逼?靠!活死人肉白骨都不会,你敢说自己是医生?我代表祖国人民鄙视…
  • 仙医妙手
    小说《仙医妙手》TXT下载
    《仙医妙手》全集 作者:周郎羡 天才绝艳的修仙者穿越都市,成为面临高考的高中生林一航,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 什么,你考试第一看不起我们差生?靠!老子过目不忘,背完课本打好基础,碾压你只是秒秒钟的事情。 什么,你是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高材生,医术牛逼?靠!活死人肉白骨都不会,你敢说自己…
  • 仙医妙手
    妙手仙医林萧下载
    天才绝艳的修仙者穿越都市,成为面临高考的高中生林一航,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什么,你考试第一看不起我们差生?靠!老子过目不忘,背完课本打好基础,碾压你只是秒秒钟的事情。什么,你是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高材生,医术牛逼?靠!活死人肉白骨都不会,你敢说自己是医生?我代表祖国人民鄙视你!什么,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