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南宫云逸】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王妃之冷沫熙
    南宫云逸云逸《绝sè王妃之冷沫熙》
    她是和亲公主,爹不亲,兄弟姐妹不爱;他是传闻中战功赫赫地王爷,不败战神......一纸婚约将两人宿命绑定......
  • 天师在上,女皇在下
    小说《天师在上,女皇在下》TXT下载
    书名:天师在上,女皇在下 作者:关萌萌 她是二十一世纪转世天煞灾星,流落民间的金枝玉叶,古灵精怪、冰雪聪明。 他是靖国皇帝最宠信的朝臣,权倾朝野的护国天师,文武双全、神秘高冷。 一纸文书,她被他亲自选秀入宫。 前世是医学界高材生,精通各种奇门异术,怎能甘心进宫去侍候七老八十的皇帝老儿,…
  • 天师在上,女皇在下
    天师在上女皇在下
    她是二十一世纪转世天煞灾星,流落民间的金枝玉叶,古灵精怪、冰雪聪明。他是靖国皇帝最宠信的朝臣,权倾朝野的护国天师,文武双全、神秘高冷。一纸文书,她被他亲自选秀入宫。前世是医学界高材生,精通各种奇门异术,怎能甘心进宫去侍候七老八十的皇帝老儿,还要跟嫔妃去争宠献媚?她要逃,他就追,从江南一路斗…
  • 惊世神偷,逆天五小姐
    南宫云逸云祥《惊世神偷,逆天五小姐》
    她原是28世纪的第一神偷,却一朝穿越在废柴身上。当废柴再次睁开眼睛,眸光冷若冰霜。在这个玄幻的世界,她,又会创造出什么奇迹呢?
  • 梦醒仙途
    姬雨轩南宫云逸《梦醒仙途》
    千秋霸业,万世功名,割舍一切,只为唯我独尊。三界之巅,万众俯首,缘起缘灭,却因不忘初心。紧握的掌心是否会得到全部?放下一切是否会一无所有?是梦是醒,仙途飘渺。是爱是恨,天道有情。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 火炼大道
    紫璇韩苏《火炼大道》
    在永无止境的岁月之中,衍生出诸多强横的太古妖魔,它们吞天噬地,撕裂天道,超脱于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数千年前,在东胜神洲的领域之上,便出现过一位行者,他天为父、地为母。持金棍,与天斗。逆乱乾坤,无所不能。数千年后,一根遗落于东胜神洲的棍子悄然而现“孽畜,吃俺老孙一棍!”
  • 冷血杀手睡衣控
    小说《冷血杀手睡衣控》TXT百度云
    【Moon社出品】【又名:穿着睡衣瞎晃悠】好吧,她承认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睡衣控,到那里都喜欢穿着睡衣,甚至连在帮里做任务的时候也穿着睡衣,她在做任务的时候又杀人不眨眼,所以才被称为“睡衣杀手”。明明是个迷迷糊糊的人,却是出了名的冷血杀手。什么什么?!在秋水高中规定要穿校服上学?!哼,她偏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