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南夏国】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做嫁:女皇,求包养
    男主女主是殷煜,欧阳云轩,欧阳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滚远点!!!”江轻染气急,使劲甩甩身上挂着的某不要脸巴着她不放手的皇帝。“然然,咱能回房里再滚吗?”某不要脸的皇帝死皮赖脸地就是要时时刻刻抓住一切机会拐女皇陛下回房。“殷煜,你要不要脸!”“要脸的话,你会嫁给我吗?”“”江轻染冷笑,“不会。”殷煜:“那我嫁给你总可以了吧!”“不可以,我可…
  • 落日长安
    日落长安第九集
    苏子沫坐在太后的宝座上叹息,寻常女子入了宫都是同那后宫的女子斗,斗成了皇后,斗成了太后,这辈子,也就足够。可她偏偏入宫就直接做了皇后,没多久便做了太后,这辈子才开始,却要同那满朝文武,他国国主斗来。
  • 红颜未老人非昨
    有声小说红颜未老
    【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家长里短?没有!种田?不是!喂喂喂,说你呢,别急着关网页呐,看看再说嘛~纠结简介中总之很好看,虽然慢热,但是大神一般都是这样子成功滴,嘻嘻嘻嘻~各位读者要是有好的且适合本文的简介,可一定要帮帮某默喔~某默挥着小手绢感激各位了0注,简介要原创啊。推荐收藏不要停啊,觉得…
  • 特种绝世妃
    小说《特种绝世妃》TXT百度云
    她堂堂特种部队的精英女教官竟然穿越到南夏国,饿了怎么办?抢劫!竟然抢到了堂堂九王爷龙逸箫身上,从此,噩梦开始。女主:天真,毒舌,无比强大,却也腹黑的不得了,我管你是什么王爷什么皇帝什么武林盟主,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男主:温和,儒雅,风度翩翩,内心绝对腹黑强大,我管你是什么人从哪儿来的,反正…
  • 神王毒宠:二嫁王妃
    神王毒宠二嫁王妃免费阅读全文
    渣男负我,没关系,姐改嫁,听你喊我一声“婶婶”过过瘾。白莲欺我,没关系,姐摇身一变,手拿系统,开挂虐废你。世人阴我,没关系,战神王爷护着我,不怕死就上啊!看现代病毒专家,强势重生,携绝世美男夫君,联手虐渣
  • 太后秘史
    宣太后秘史txt
    苏子沫坐在太后的宝座上叹息,寻常女子入了宫都是同那后宫的女子斗,斗成了皇后,斗成了太后,这辈子,也就足够。可她偏偏入宫就直接做了皇后,没多久便做了太后,这辈子才开始,还要同那满朝文武,他国国主斗来斗..
  • 医绝天下之纨绔邪妃
  • 丹师恩仇录
    男主女主是卢子丹,夏霖,丹师宗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是丹师宗的天才弟子,一位是身世凄苦的孤儿,本是情同手足,却因命运的捉弄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这只是一个小故事,十几万字的小故事,可以放心阅读)
  • 快穿之女主自救手册
    小说《快穿之女主自救手册》TXT下载
    她穿越了,生得世上最举世无双的容貌,坐得当朝最高不可攀的位置,获得所有位面最牛气哄哄的金手指。然后——死了。重病、刺杀、车祸、难产为了男神,她披荆斩棘...
  • 梦回缘辰
    梦回缘辰
    坐过山车被吊死,一张穿越成一户小老百姓家的养女,被卖入宫却遇皇帝驾崩,硬生生地被拉去陪葬。江清梦问,还有谁能比我死的冤?!江清梦不服,她可不想过这种生活,既然可以重活一世,那她就要逍遥天下!倚在墙边的某人满头黑线,“哪都不许去,乖乖呆在我身边!”天下百姓都在传,江家养女摇身一变麻雀成凤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