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卓红】的小说是什么?
  • 柠檬解忧屋
    柠檬七的所有小说
    “你活了这么久,女朋友交了不少吧?怎么还是什么都不懂。”“千年万年,唯你一个。你走了那么久,我去哪里懂。”有实现不了的心愿吗?来解忧屋坐一坐,只要付得起报酬就行。城市中的屌丝女宁萌得到一把外婆留下来的金钥匙,开启了一家为人类实现心愿的店“柠檬解忧屋”的大门。在这家店里遇到了身为谪仙的狐族明…
  • 灵梦
    染血的萱草花更像炎炎盛夏。迷花剑一出,再大的太阳也要落下几道寒光来,而持剑人脸sè依旧风云不改,一袭青
    “我愿用我十分柔情,换得一分仙法,直到能够永远将你守护”最后关头,林小雨许下的承诺,却在冥冥之中续上前缘。莫非真是命中注定?林小雨为了守护自己的爱人,又会掀起怎样的风波?渐渐的,林小雨发现了一个关于仙法的惊天秘密
  • 泣血无痕(鬼畜渣攻x傲娇女王受)
    女王攻傲娇受小说
    1、楔子...离开了“终于还是离开了啊”,子瞳禁不住感叹,苦笑一声,想不到有一天,居然能够如此平静的走出这个生活了20年的故土。是啊,当生命中最后一丝光明也远离自己之后,除了平静,还能怎样。那个人,那个唯一的,在黑暗中为自己带来光明的人,那个自己爱了10年的人,怀中抱着绝色女子,对着他说,…
  • 开局获得不死天功
    开局获得吞天魔功不灭天功的小说
    【天骄争霸、无敌、热血】洛天歌穿越成为荒古世家麒麟神子,却因剥离族人神骨,被废去修为,打入镇魔神狱,永世不得翻身。万物本源提炼系统开启,开局便获得不死天功。叮,提炼凤凰,本源+1,不死天功+1叮,提炼朱厌,本源+5,法相天地+1叮,提炼金乌,本源+10,毁灭劫光+1镇魔神狱到处是凶兽,皆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