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华聪】的小说是什么?
  • 仙宠奶凶
  • 静静的淯水河
    小说《静静的淯水河》TXT百度云
    故事简介:六十年代末,淯水河两岸,孟家庄诞生了一名男婴,孟岩松,他与柳家庄小他九个月的柳叶,青梅竹马。长大后,孟岩松去当兵,在军队里考上军官学校。柳叶聪明美丽,温柔可爱。从小到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高考又以优异的成绩被华东师范院校录取。毕业后通过了司法考试,成了法院里的法官,直至行政厅长。…
  • 神之情缘
    男主女主是黄泽枫,刘天,吴雪玲的小说是什么
    他,为亲情而战,血染神龙两界。他,为朋友持剑,大战五岳宗门。他,为弟妹放弃,灭门神龙两界的誓言。他,更为她们牺牲·····看黄泽枫如何力挽狂澜,称霸神,龙,人,魔,四界!(本书语言简明,通俗易懂)【(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十年牧心
    男主女主是沈牧心,江天宇,王薇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上,有没有一种深情,叫“此志不渝”?有没有一种等待,叫“海枯石烂”?有没有一种暗恋,叫“守得云开见月明”?有没有一种感情,叫“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逝盟
    小说《逝盟》TXT百度云
    《逝盟》完结 作者:林詠琛 容简介: 平安夜,染林在赶赴男友的约会时不慎被车撞倒不治。突然变成幽灵的染林顿时变得不知所措,惟有尾随著生前最后遇到的风早回家。 自此,无家可归的染林和风早展开了一段一人一幽灵的“同居”生活,然而这段阴阳相隔后才开始的关系,会得出怎样的结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