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华福】的小说是什么?
  • 蚊子也有修真心
    男主女主是柯岐,华福,华梓璇的小说是什么
    集穷荒、初神和始元三界数万宗门之力,死伤修士无数,终是让血祖陨落。然其精血化作五份散于三界兴风作浪。柯岐不幸被血祖精血附身成为血种备胎,但他意外穿越获得的吸血天赋让他有了自保的本钱。虽本性纯良,奈何血种魔性影响了人性,每一次微笑都带着几分邪气。“师兄,你眼神好坏哦!”一位路过的小师妹脸蛋红…
  • 穿越之萝莉养成计划
    穿越路人的养成计划
    一代猥琐宅男终于碰上了穿越这样的美事儿,而且还投生在权贵世家,本以为可以安心的调戏丫鬟,没事儿带着狗腿横行霸道,顺便买几个小萝莉实行萝莉养成计划。但树欲静而风不止,为了复仇,为了自己的萝莉和亲人,他不得不老老实实的放下这些念头,去征服这个世界!只要还有一个人看,就不会太监,所以放心入坑,书…
  • 超级家主系统
    超级家主系统txt下载精校版
    系统流!天才流!高武流!华凯穿越类似于战国中期的世界,这里百国争雄,这里百家齐放,他带着最强家主系统,建立最强大家族,从此登上最高舞台!书友群:913683961
  • 超级家主系统(血月青山)全文
    男主女主是华凯,华子辰,虞钧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流!天才流!高武流!华凯穿越类似于战国中期的世界,这里百国争雄,这里百家齐放,他带着最强家主系统,建立最强大家族,从此登上最高舞台!
  • 华凯小说
    小华 小说
    系统流!天才流!高武流!华凯穿越类似于战国中期的世界,这里百国争雄,这里百家齐放,他带着最强家主系统,建立最强大家族,从此登上最高舞台!
  • 武动天元
    小说《武动天元》TXT下载
    杀戮与争斗,一直是天元大陆亘古不变的主题。这是一个实力为尊的血腥世界,他虽表面贵为将军之子,背后却被人称为“废物”针对他的阴谋诡计层出不穷,不想却成为了他改天换命的起点。拥有逆天神通千年剑灵成了他的修炼加速器。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当血染青天时,他必踏剑而来,以绝世之武撼动天元,老天顺他老…
  • 超级家主系统
    小说《超级家主系统》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1109完结 207.8万字5.89万总推荐 系统流!天才流!高武流! 华凯穿越类似于战国中期的世界,这里百国争雄,这里百家齐放,他带着最强家主系统,建立最强大家族,从此登上最高舞台!
  • 潇洒小青天
    张轩张萱儿《潇洒小青天》
    康熙三十六年,元宵佳节,本该祥和太平的京城被一桩突如其来的惊天大案掀起了滔天波澜,只想过逍遥快活日子的小人物鲍晴天,为形势所迫,毅然请命查清此案。县丞,知县,知州,知府,顺天府府尹,巡抚,钦差大臣...生死爱恨,是非恩怨,一路风风雨雨走来,哪怕面对滔天权势的威逼,无法拒绝的利诱他也只有一句…
  • 九天修仙录
    九天修仙录106
    以乞讨为生的少年偶得仙家洞天福地,开启修仙之路;修仙之路漫漫无期,证道之路坎坎而行;我心不变,欲上九天成仙;我道永恒,誓与天地争辉;
  • 天龙文明
    天龙女主文
    公元74577年,人类早已冲出地球,建立了几乎横跨大半个银河系的庞大帝国,创造出璀璨的星际文明。更是创造出修行体系,打破了寿命极限。帝国历54577年,帝国天才科学家龙啸天,在一次关于黑洞爆炸的探险中遭遇意外,肉体毁灭,灵魂被一黑色晶体带着,穿越异世,转生在天龙大陆。且看他如何在异世一步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