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千莲】的小说是什么?
  • 半妖农女有空间
    千莲陶禾辰《半妖农女有空间》
    千莲本是仙界的一株千幻金莲,因为误入太上老君的炼丹炉,身死道消成为大秦朝的一个小村姑。本以为以后只是个普通的村姑了,哪知道竟然随身带着一方小天地,这方天地中有一池灵泉,泉水中正是她上辈子的真身——千幻金莲,而且,千莲还发现自己依旧能吸收草木精华和天地灵气。买田买地买庄子,千莲生活不要太惬意…
  • 男妻是朵小白莲
    厉辰渊,21世纪中二少年,酷爱网游。一日,沉迷网游不可自拔的厉辰渊突然感觉心口一阵绞痛,再次醒来就已
    他可是一朵洁白无瑕的白莲花诶。轻松系修真系列文,双男主。清冷系少年中二游戏狗副cp多多敬请期待。Ps:不接受转载,任何平台都不接受。
  • 都市之妖妻如云
    都市娇妻如云
    一个世界最强杀手,身边满满的都是女人,这些女人一个赛一个的妖孽,一个赛一个的漂亮,一个赛一个的聪明,一个赛一个的有钱,却又一个赛一个的忠贞。来抢老公?行呀,只有你够漂亮,够温柔,够能干,够爱我们的老公!来抢钱?门都没有,让你的一切都灰飞烟灭!敢欺负我们的老公?直接拖出去高跟鞋乱脚踩死!这,…
  • 绘里奈的奇遇记
  • 十四族目
    血族四十集
    世上曾存有多少种族?谁又能知道?谁又能说得清?数千年历史的洗刷,数千座教堂的传教,曾存的十四族皇室,湮沉在了虚无历史。世上只剩下了所谓的人族,它是第十五个种族,也是唯一一个兴盛的存在。人们遗忘了十四族的存在,亦不畏惧他们的力量,野心也日益膨胀。战争的种子早已埋下,现在已经发出了幼芽,更有某…
  • 虚拟的无
    虚拟的历史txt下载
    《虚拟的无》故事提要——家道惨变,双亲惨死,十七岁的少年被迫跳崖,开始了另一个世界的征途。“我会回来的!”少年对着悬崖上的几人大喊,随即坚定的说道:“进入游戏!”老婆婆略微的叹了口气,淡淡的道:“这不是生亡游戏。而是生亡世界!”
  • 末世宅活
    熊小熊赵宋《末世宅活》
    一觉醒来拉开窗帘,她发现她没有穿越,但是世界却变了,这个到处是丧尸的末世让苏妙有一瞬间的恍惚,恍惚过后苏妙淡定的拉上窗帘继续了她的死宅,是的,我们的目标是:末世好宅活!(总之这就是一个什么金手指都没却在末世中顽强致力于她“一生好宅”远大梦想的死宅异能者的故事。)
  • 守护甜心之落雨缤纷
    守护甜心之雨落尘嚣
    新来的可爱女生,竟然恶毒至极,唯世和弥耶的不信任,让她死了,又活了,浴火重生的高傲公主,竟然爱上凪彦,颠覆读者的原来认知,敬请期待哦
  • 我心里有鬼
    我心里有鬼
    自秦淼太爷爷起,秦家直系子孙便活不过30岁,有人说这是一个诅咒,是太爷爷的旧情人对其后代的报复,秦淼也这么认为。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心里住着一只鬼,而且是一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鬼
  • 属她最独
    属她最独
    她,曾经21世纪的顶级杀手,曾想象为父母报仇雪恨后和自己所钟爱的人一同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却意外得知自己的爱人是自己仇人的儿子。伤心欲绝,撕心裂肺的情感席卷而来,最后选择一同和他去阴曹地府向父母请罪,却阴差阳错穿越到以强者为尊的虚无大陆上。成为人人鄙弃的三小姐?她又怎甘当最底层的人?她当然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