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千荞】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她玩脱了
    “疼”千荞脸sè苍白地蹲在地板上,眼前已是一片漆黑。最近肚子总是有些不舒服,可对身体的不重视让她并没有
    意外穿书,还穿成了人见人厌的恶毒女配?千荞表示来都来了,那便好好混吧~只是她混着混着怎么就招惹了那群人呢?从蠢萌大型犬变为猎犬的养父:是你先招惹我的!本应不理俗世的清冷谪仙三叔公:如果我说不要走,你会留下吗?疑似喜欢男人的毒舌剑灵:臭丫头,谁是你姐们?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病娇男配:好想把…
  • 女配只想在魔法学院里好好修仙
    女配只想在魔法学院好好修仙
    意外穿书,还穿成了人见人厌的恶毒女配?千荞表示来都来了,那便好好混吧~只是她混着混着怎么就招惹了那群人呢?从蠢萌大型犬变为猎犬的养父:招惹我?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了吗?本应不理俗世的清冷谪仙三叔公:如果我说不要走,你会留下吗?疑似喜欢男人的毒舌剑灵:臭丫头,谁是你姐们?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
  • 赤瞳拽妃
    小说《赤瞳拽妃》TXT百度云
    赤瞳拽妃TXT简介 悲催的穿越到废物身上,虽然再生父母很好, 可是一路上的坎坷曲折,让她快要坚持不下去。 再次面临同样的选择,“滚,你怎么这么狠毒。” 已经放弃了最后活下去的希望,为什么还要陷害她。 现在已经不重要了,淡然的面对一切,“有什么不好?” 再相见,远远超乎他们的意料。…
  • 女配芊芊修仙指南
    小说《女配芊芊修仙指南》TXT下载
    赵芊芊身为一位风华正茂、貌美如花、如花似玉、惹人怜爱(此处省略一万个形容美女的词语)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在吐槽了一本无脑玛丽苏小说后,穿越到了此小说中,成为一个无比悲催的女配一号。从此,女配一号取代了女主修真界第一美人的称号,走向一条与原书中截然不同的登仙路。(以上来自赵芊…
  • 赤瞳拽妃
    赤瞳拽妃txt
    只是晚上回到家很累直接睡了,可谁会想到睡觉也会穿越呀。悲剧呀...穿就穿吧,我一个21世纪的特工杀手会怕吗?可谁知道却穿到了魔幻世界呀,悲...哎没办法来了就来吧,不是有一句老话叫‘既来之,则安之’吗?没事,就当自己刚生出来呗。可又为什么偏偏穿到了一个废物身上,哎,没办法呀,穿都穿过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