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千凌】的小说是什么?
  • 异客询仙记
    小说《异客询仙记》TXT下载
    她是来到末日地球的异客,以为来到这修仙世界只是偶然,后来不仅发现同乡,还知道了对异界之人的清除计划,在寻找回家的路上她有了朋友师长爱人,还有隐藏着随时要她性命的敌人,似乎每走一步都在对方掌控之中,原来她的到来并不是偶然,是接受命运还是反抗?或者自己做命运的主宰!
  • 本美强惨多了一个精灵“爹”
    小说《本美强惨多了一个精灵“爹”》TXT百度云
    算了,你还是当我老婆吧[正文完结。下本主攻预收《我死对头笨蛋且萌》专栏求收~]路家齐,美强惨,六岁向星际许愿树许愿要个爹,许愿树被他当场许死了。终于成为星际第一少年机甲师,星球被星兽围攻,炸毁了。再醒来时,已是另一个星球的另一个人,他正想重振旗鼓,结果自己住的小破房,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男人,…
  • 本美强惨多了一个精灵爹
    小说《本美强惨多了一个精灵爹》TXT百度云
    《本美强惨多了一个精灵"爹"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11212完结 总书评数:547当前被收藏数:2824 算了,你还是当我老婆吧 路家齐,美强惨,六岁向星际许愿树许愿要个爹,许愿树被他当场许死了。 终于成为星际第一少年机甲师,星球被星兽围攻,炸毁了。 再醒来时,已是另…
  • 觉醒:天命之子
    命之觉醒
    波澜壮阔的星河时代,我们登上星海巅峰,成就不朽的文明霸业,触摸生命永恒的奥秘,迎来伟大的飞升,觉醒超能......。一个身负神秘力量的少年,怀着无限的憧憬,一脚踏进这探索不尽的星空,谱写一段传奇。
  • 约战之重生当AST部长
    千凌艾lún《约战之重生当AST部长》
    重生来到一个新的世界,成为了折纸的姐姐,原本就是打算这样安稳的过下去,五年前一场火灾改变了一切...五年后AST新任部长上任...
  • 系统之快穿游戏
    小说《系统之快穿游戏》TXT下载
    平凡的孤儿千凌意外被车撞死,一瞬间,有个系统居然绑定了她。宿主桑~伦家的意识和乃相连哦。【喂喂!你这句话的槽点太多了好么!还有把你那肉麻的称呼改掉啊混蛋!】宿主桑~乃只有三次机会哦,乃千万不要失败哦,失败会有惩罚的哟,而且伦家也不知道惩罚是什么哦。【你不是系统吗喂!麻烦你敬业一点好么!还有…
  • 本美强惨多了一个精灵“爹”
    男主女主是路家齐,千凌,柏图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将于5.18周二入V,请大家多多支持哟下本主攻《我死对头笨蛋且萌》专栏求收]路家齐,美强惨,六岁向星际许愿树许愿要个爹,许愿树被他当场许死了。终于成为星际第一少年机甲师,星球被星兽围攻,炸毁了。再醒来时,已是另一个星球的另一个人,他正想重振旗鼓,结果自己住的小破房,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男…
  • 帝少霸宠小娇妻
    豪门宫廷:帝少霸宠小娇妻
    他是Z国的暗夜帝王,邪魅张狂,权势滔天!她被迫嫁给他,逃N次,被抓N次,怎么办?赖着他,腻着他,甜言蜜语齁死他,不信他不让自己离开!直到有天她忽然看到一只萌萌小包子,让她不禁想起自己8个月就被迫流产的孩子后来小包子哭诉:“妈咪要发火好可怕,爸爸救我!”某女王咆哮,“你敢护着他试试?”某男睨…
  • 天凰令:镜中花,水中月
    天空飘花那水中月镜中花
    【已签约】她,神界公主,身负真凰之命,注定君临天下。他,魔界皇子,身负孤煞之命,注定孤苦一世。他们的命格天差地别,本该毫无交集,却意外因为一......
  • 极能之主
    众人在营地等了几天,一来是调整,二来是观察千凌的伤势。过子杰像往常一样管理着众人,而伏恪没有像往常一
    伏恪高中毕业,无理头穿越回。开学第一天引导时贫血,“传为佳话”。极能者,药剂师,妖兽......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同样的故人,别样的异心。再遇暗恋对象不知是否能把握机会?......妖兽四起,内忧外患,冥冥中有一只大手掌握着世界。【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