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十娘】的小说是什么?
  • 天诛劫
    男主女主是陆少承,岳子豪,紫曜的小说是什么
    一心想进入天罗门成为内门进修弟子的陆少承,历经千辛汲取的天地罡气,却被一股诡异能量强行压制,不能任由自己驱用。一次偶然的经历,却意外间得知了体内的诡异能量,竟是一种狠毒无比的咒劫。为了解开咒劫,他被迫卷入了宗派之间的纷争之中,意外成为了天罗门的入室弟子。当魔族强势袭来,大弘王朝百姓遭受死亡…
  • 我和暗卫成亲了
    小说《我和暗卫成亲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730完结 总书评数:60当前被收藏数:739 我是一个倒霉的亡国公主,我曾把一颗真心错付给一个杀我全家的渣男。渣男利用我登上皇位后,娶了我姐姐,杀了我爹爹,当着我的面把我哥四分五裂,还用我襁褓中的儿子逼我去杀那个全世界对我最忠诚的男人。 那个男人有两个名字,他在我身边的…
  • 我和暗卫成亲了
    男主女主是慕容,韦思,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接档文:《玉狐天书》魔教妖女林潇修炼了一门媚术邪功,名为《玉狐天书》,此功法共分九层,修炼者无论男女,都会对异性有种难以言喻的吸引力,轻而易举的就能让对方卸下心防,一见倾心。于是残暴嗜杀的魔教少主对她恩宠无限,结果却被她用诛心掌一击毙命。声名显赫的清源宗掌门对她情根深种,结果为她甘愿身败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