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剑游】的小说是什么?
  • 罪之歌
    罪之歌
    上一世的遗憾,不可饶恕的错误,来自内心深处的谴责,如果可以重来的话“犯了错必须受到惩罚,不管他是谁。”“我不是一个做错了事情不愿承认的人,如果这是错的代价,我愿用我一生去偿还”“这是我的救赎之路!”————月
  • 网游之大禁咒师
    小说《网游之大禁咒师》TXT百度云
    《网游之大禁咒师》全集 作者:一目尽天涯 意外登入未来版的游戏论坛。 任务、副本、职业、装备、怪物、特殊物品六大版块,让陈洛成为人形BUG。 同样的任务,别人需要三天完成,陈洛只需要三小时。当别人为开荒副本死亡无数次的时候 ,陈洛已经轻松拿下首杀。 当别人为求隐藏职业而奔走四方的时候,陈…
  • 史上最强剑主系统
    史上最强剑道系统
    “你相信一剑能磨灭时间吗?”“你相信一剑能破碎世界吗?”一道从九万年前而来的呼唤,唤醒了少年沉寂的命运,传说中的九帝破空,他们去了哪里?三千大世界之一的神州,多了一个星空之外而来的少年,提携系统踏入修炼,从此大陆多了一个背负长剑的身影...
  • 废土残存
    小说《废土残存》TXT下载
    灰暗末日里的残存者与邪神,旧日废墟上的漂泊与传承,生命卑微而又永不停歇的喘息。一直存在着的必然绝望与不确定未破灭的渺茫希望,断壁残垣间隐约将灭的星火与原始恐惧中艰难维系的羁绊。稀风吹拂过长夜,情绪之海微微起伏,不语的苟活者牵着同行人的手,默默走过疮痍废土。此后如竟没有炬火,这便是唯一的光。
  • 弑神前线
    小说《弑神前线》TXT下载
    天地破碎,神灵陨落,支配者的力量灭绝了城市,而整个世界则被邪念侵蚀。到第七日,大一统的帝国已被抹去所有文明,安息了。而之后,怪物狩猎、邪神围杀,残存未死之人奔走逃亡,是人类最后的挣扎。于无所希望中,勇者与勇者聚在一起,撕裂黑暗,作决死抵抗,是为弑神前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