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剑宏】的小说是什么?
  • 冰魅
    男主女主是伊莲,剑宏,阳骏的小说是什么
    《冰魅》莲殇内容简介:古老校园里不断发生的命案,一个沉睡数十年的真相随之慢慢浮出水面。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为各种光怪陆离的理由聚集在了一起,一齐踏上了险象迭声的旅程。怎料谜团接踵而至,真相后面的真相,谁孰是孰非?当层层迷雾被揭开,幸福,会降临到每个人身上吗?“蓝,我只是想找到你。”第一…
  • 冰魅
    小说《冰魅》TXT百度云
    《冰魅》完结 作者:莲殇 又有一个人死在了树林中,还是以四脚张开的姿势僵硬的攀在枯黄的树枝上,身上却找不到任何伤痕。死亡的阴影笼罩在这所古老的大学中,夜晚的树林更是成了禁忌之地,就连白天有人经过此地时也是小跑着经过,不过事情,总是有例外的 暮色四合,校园慢慢隐没在一片黑色中,一个鬼鬼…
  • 截教童子再封神
    重生封神之截教童子txt下载
    封神之战后截教一名童子转世重生,可是他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和法力变成了一个普通少年少年带着一条脱毛的黄狗和两只叽叽喳头上顶着避雷针撞人的小鸟。少年的梦想是当一个神仙,每一餐都有疙瘩汤吃,吃饱之后打打吃人的妖怪,攒钱给弟弟们都娶个媳妇。黄......狗梦想是每天踢球踢累了打打这个少年,小鸟的梦想…
  • 重生之极道尊主
    重生之极道尊主
    天下共尊的神主,因为一颗圣人心脏,被自己下属偷袭致死。结果因为天道之种又重活一世。从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卒,再到无敌天下的天地共主,一切的一切尽皆烟消云散。最后却得知自己是十世之魂,他到底是谁
  • 天陨星
    小说《天陨星》TXT百度云
    新书《玄宇宙》,是这本的续作,希望大家能喜欢。当初写这本书的时候,全靠自己的喜好,且因为一些事,匆匆的就结束了。现在有了一定的时间和条件,希望能将当初自己的梦想完善,于是便开始写《玄宇宙》了。对这本书,我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