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黑虎】的小说是什么?
  • 血狼别动队
    烈狼别动队
    在名震中外的徐州会战中,韩卫华率领他的老虎营,与日寇血战多天后,不幸与主力部队失去联系。他只得潜留在彭城城乡一带,长期与鬼子、伪军、伪警、汉奸、江湖帮会等周旋,从而窃敌情,诛汉奸,杀鬼子,灭豺狼,护民众!在枪林弹雨中,亲情、爱情、兄弟情、战友情,情情动人。恋情决绝,兄弟反目,无不催人泪下。…
  • 飘逝
    男主女主是周映天,刘黑虎,铁中岳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 勾魂使离恨来接收自杀的魂魄,想自杀的洛苏却是被他吓得跌下山崖的,为了解决这一乌龙事件,离恨安排她到了一个历史上已经湮灭的国度爪洼国,并答应让她能出身名门,拥有绝世美貌,洛苏以为自己从此能过上好日子了,谁知
  • 从搬砖开始我成为全球首富
    刘武楚然《从搬砖开始我成为全球首富》
    高考失利?搬个砖,刘武拿到了重点大学的通知书!锄个草,刘武得到了强化丹,10万RMB!救个人,刘武有了一双神眼,是看妹神器!不知不觉中,刘武成了全球首富。能有这一切,他要感谢的那个人却与他心心相惜!【系统+医术+玄学+武学+贴近生活】
  • 大汉芳华
    小说《大汉芳华》TXT百度云
    变身卫太子?!卫青已逝,武帝垂幕,前途缥缈!既赐我重生,便许我逆势翻盘!手掌日月,脚踏乾坤,北驱匈奴,南平夷匪,西通大漠,东踏倭岛,抚万民,立新政,封禅天下!秦皇已去,汉武难兴,唯我刘据,重塑盛世中华!“江山代有人才出,武帝老爹,您该退休了!”你保我一世平安,我还你大汉芳华!(郑重声明:本…
  • 上门小村医
    上门村医全文在线阅读
    穷山沟里的上门女婿李渔,受尽白眼和欺凌,被人陷害后偶获奇玉,开启鲤鱼跃龙门之路。无上医术在手,如掌生死薄,扬善救人可生死人肉白骨,惩奸除恶定不留半点仁慈。一朝鱼化龙,财富美女如风云而至,势不可挡。“美女请克制,让我按摩可以,咱别谈感情!”
  • 上门医婿
    上门医婿叶天免费阅读全文
    傻子李渔来历神秘,因被村霸诬陷偷看寡妇洗澡,意外融合封玉苏醒。\n从此鱼跃龙门变身小神医,主业治病救人养鸭,可生死人肉白骨;\n副业专治不服,管你有钱有势还是牛叉高手,统统给我跪下!\n从来不记仇,因为有仇,
  • 折花高手
    小说《折花高手》TXT下载
    重生人士,咋还被女警花霸王硬上弓了?被娇柔可爱的小萝莉给领回了家?非我不嫁了?有没有这么离谱,还四句箴言,那是封建迷信啊,小妹妹,咱不信那个,来,哥哥我带你去研究人体艺术。这小狐狸精还是个卧底?看哥哥我的美男计,定将你手到擒来。—我是谁?都市里最最风流的妖孽少爷。
  • 我为赘婿狂
    男主女主是昊天,韩月灵,陈紫青的小说是什么
    半个月前,昊天是废物赘婿,岳母岳父都是在劝他离婚。半个月后:昊天依旧是赘婿,岳父岳母却害怕他会离婚。昊天名言,我是赘婿,却是最狂的赘婿!
  • 全球灵潮
    全球灵潮txt下载全本
    灵潮来袭,地球万物进化,面对充当上帝的蓝血人,暴虐的虫族,人类崛起或毁灭。楚休重生灵潮爆发初期,他要让这血腥的乱世灰飞烟灭!推荐老书《凶兽大领主》泰坦星,这里是血脉称王,职业者为尊,异族横行,凶兽遍布的世界...!一个来自地球的不良少年,冒充泰坦族少爷,觉醒最强血脉,祸害大陆,成就铁血帝王…
  • 从模拟巫师开始
    男主女主是爱德华,亚瑟,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发布《谢邀,人在异界,有枭雄之姿》。现实世界,唯我独法。巫师世界,聊斋世界,高科技世界,仙侠世界一切,都将从一个小小的模.拟器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