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黑塔】的小说是什么?
  • 逐鹿大荒传
    男主女主是孟西来,程浪,杜威的小说是什么
    风暴之夜,航船迷失,程浪被卷入地球文明重启后的荒界大陆。看落拓少年,如何荒界生存,如何荒界交友,如何荒界反转,更看他,带领伙伴,如何披荆斩棘,开辟山野,逆袭人生,玩转荒界!游历荒界及海洋,获得海洋权证,收获了朋友,收获了爱情,终成一代兼领近海的风之领主!本书最大的特点是行会,武斗与游吟游侠…
  • 流民大领主
    穿越成流民小说
    穿越了,做流民吃树皮?这辈子是不可能做流民的!争命选择拉杆子造反,因为他有献祭系统!
  • 突破世界
    突破小世界进入大世界的小说
    《突破世界》开始火热上传!他,安中信,手握凌云闪电,意欲突破整个世界,让所有蒙蔽在互相厮杀的奇人异士,都拜倒在他的脚下!总有那么一些小人物的冒险,值得铭记。总有那么一些不经意的感情,难以忘怀。当灭世劫杀即将降临的时候,安中信的故事早已开始。每天更新3次,拜托大家多多收藏和推荐,有全本书保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