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苑】的小说是什么?
  • 拍马屁真爽
    拍马屁红包
    人生处处失败的毒舌处女座大学毕业生黄洲被一个叫“拍马屁系统”的系统绑定之后,便踏上了一条逆袭之路。这条路可是马屁拍出来的。在黄洲眼里,《王者荣耀》不只是一款竞技手游,更是一款社交工具。什么,妹子爱玩荣耀,那就简单了,拿下!什么,领导爱玩荣耀,那也简单了,你陪他喝酒,我陪荣耀。什么,情敌也玩…
  • 妖孽太王爷:宠爱小王妃
    宠爱小王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大冷天的发什么梦不好,竟然要是发着春梦,还全身光光的冷得要死。冷得要死就算了,至少也该是个玉树临风的美男激情配对吧,为什么非要摊上梦里的前身,会是这个男不男,女不女的妖孽呢?她也只不过是一个不小心,发烧穿越了,还丢脸的将美男误认为美人,至于是滔天大罪吗?妖孽竟然借口自己犯错,把自己吃干抺净…
  • 极品神戒
    极品神戒txt
    一枚戒指,一段传奇。不现台前,隐于幕后!银幕史上最完美女星,自称是人为制造,而造就她的公司掌舵者却是位普通的女子。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药物,其制造商竟是位普通的商人,一家开遍全球的美食连锁酒店这一切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许多年后,这些资产过百亿的公司被完全整合,成立了一家集团,人们匪夷所思…
  • 最佳隐婚
    最佳隐婚六月雪书包网
    当爱情走入巅峰,她十月怀胎生下孩子,本以为这就是圆满,没想到却是悲剧的开端。一个不经意的细节,扯出了整个婚姻的冰山一角,当事实展现全貌,她情何以堪?“靳息尧,所以这个婚姻从一开始就是骗局?”他无言以对,百口莫辩。当初步步沦陷,步步相爱,步步迈入陷阱,他说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各位书友…
  • 妖后洗白攻略
    '“呜呜呜。”“救命啊!”“呜呜,我还不想死啊。”“呜呜,我不要做鬼啊。”阎罗殿内一片鬼哭狼嚎,甚是
    前世虽算高位,但其实炮灰,这不就莫名来到阎殿,看了半天审判,以为自己就此完蛋。但没想到阎君竟是她祖宗,送她大招穿越异世,附身宰相府嫡长女公子,这下终于可以摆脱炮灰之命,得享荣华了。只不过这女公子的身世,怎么那么像黑锅大户贾南风呢?要嫁给白痴太子也就罢了,为求保命还被拉入朝堂漩涡,落不得一个…
  • 都市之仙界主宰
    小说《都市之仙界主宰》TXT下载
    张强同学能随身进入一个静止的仙界,里面有遍地的天材地宝、没人采;有无数的仙器法器、没人捡;当然,还有一个脾气古怪的老爷爷,专门教人如何成仙。且看张强如何利用仙界资源玩转校园、纵横都市
  • 俏偷夺心,总裁请放过
    一个纤细的身影出现在一个豪宅前面。(www.k6uk.com)全身穿着黑sè的紧身衣,灵动的大眼一眯,
    一个是神偷世家孙女,一个是珠宝集团执行总裁,为了一条钻石项链,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却在两人开始暗情涌动的时候,她失踪了,他疯狂寻找后发现她原来是假的。气愤恼怒后才发现自己的心被她偷走了。
  • 小助理别跑
    男主女主是郁瑾,韩筱,沈哲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商界的传奇人物,而她是当红女明星的小助理。郁瑾:豆豆是我们的红娘陆离:豆豆是谁?郁瑾:就是你之前送给我的那条博美犬啊陆离:哦,那只我本来要扔到垃圾桶里面的废物?陆离:房间太小,床太窄,地板竟然还是老土的灰色,说了这么久,你难道不知道到饭点了吗?求把房间的窗帘全部换成新的,哦,我是怎么在…
  • 女神节日快乐
    女神女神节日快乐
    一走就是四年的顾攸宁突然回国,从此走上了追妻之路。“什么时候给我正名。”“看心情。”“”一直得不到正名的顾某人决定自己为自己谋正名!这是一场前期女主追着男主跑,后期男主跑,各种撒糖的爱情故事。"
  • INTO1:夏日狂想曲
    夏日狂想曲小说阅读
    她!宋词,至今也没想到会跟五个爱豆相处相杀三个月!INTO1.成团之后,资源杠杠滴,可惜有几人因为眼拙签了一个不平等的综艺合同,还不能违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