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碧云】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陌上药香
    男主女主是筱蓉,李氏,云书岳的小说是什么
    《陌上药香》作者:亘古一梦起点VIP2014.1.7完结作者自定义标签:种田读者印象:非常精彩(6)身为医学高材生的江筱蓉,莫名地穿成未知世界的四岁女娃,还没等她好好享受爹疼娘爱,就被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夺走了这一切,从此,江筱蓉的生活里再也没了笑容!人心狠毒不可畏,流言蜚语不可怕,她活着…
  • 陌上药香作者:亘古一梦(起点vip2014.1.7完结)
    男主女主是筱蓉,李氏,云书岳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by三言、两语《陌上药香》作者:亘古一梦起点VIP2014.1.7完结作者自定义标签:种田读者印象:非常精彩(6)身为医学高材生的江筱蓉,莫名地穿成未知世界的四岁女娃,还没等她好好享受爹疼娘爱,就被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
  • 欢喜农门:王爷,种地啦
    清明,细雨蒙蒙,天气阴沉的让人昏昏欲睡。屋里温度适宜,窗外嘹亮的山歌荡漾山谷,给静谧的村庄荡起一圈涟
    关于欢喜农门:王爷,种地啦:乔家闺女是村里出了名的克夫命,长着一张天仙脸也让人无福消受。烂名声,好吃懒做,成日惹事非,为了得美男子,使下作手段。接过这副烂牌,随身空间加医术,乔喜儿硬是逆袭,带着贫穷一家人发家致富。上门女婿算什么?既然强扭的瓜不甜,那姐姐就扭断他。谁知那个霸道王爷将她堵在墙…
  • 奶狗养成计划
    小奶gǒu养成计划免费阅读
    奶狗养成计划(钟虚三)
  • 女反派这剧本我不演
    这剧本我不演
    只不过熬夜看了个小说,宋念竟穿越到了被人骂穿评论区的恶毒女配身上。这恶女种田的剧本,她坚决不演!她一心只想苟到结局,可事情却一桩一件接踵而来。要命的是,她那个开篇就病死的夫婿病怎么突然好了?还患上了被绿妄想症?宋念指天发誓,“我真的只是去救人,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戴绿帽子的。”江晔见她态度还…
  • 竹马归来:丫头,你别跑!
    男主女主是池晓晓,柴古月,杨宇琛的小说是什么
    池晓晓有点看不懂这个打小就欺负她的徐沐辰,明明说好了不喜欢她不愿意联姻对象是她,却还三番四次过来她这里刷存在感。待她喜欢上他之后内心百感交集,有开心也有烦恼哀愁,因为徐沐辰对她来说不明朗的态度,更因为她发现的那件事,最后因为实在太过煎熬,她干脆直接说了出来。彼时徐沐辰一脸闲适地坐在教室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