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畅】的小说是什么?
  • 噬灵蚕
    噬灵蚕txt免费下载
    一个山村孤儿,意外获得灵宠,从此踏上艰辛修仙之路,但梦里经常出现的同一幕让他茫然,这梦到底是真是假?是现实还是梦境?一个山村孤儿,意外获得灵宠,从此踏上艰辛修仙之路,但梦里经常出现的同一幕让他茫然,这梦到底是真是假?是现实还是梦境?
  • 训宠师
    小说《训宠师》TXT百度云
    训宠师 作者:快乐猴 瞧着三米高七百多公斤重的科迪亚克棕熊,刘畅拨通了电话。 “喂,威廉王子吗?你放我这儿的科迪亚克棕熊已经训练好了。” “当然了,扫地收拾房间什么都会了。” “什么?你要它做饭给你吃?那还得再加两千万,对,当然是英镑。” 我是一个训宠师,这是一个类似又不同于驯兽师的职…
  • 全球进化作者:咬狗(起点2013-04-30完结)
    全球进化咬gǒu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全球进化》作者:咬狗【完结】起点:201…
  • 重生之南漂时代
    重生南漂时代 小说
    新书《我真的只想跟个风啊》已发,求收藏求支持。东西南北中,发财去广东。多少人为了这个梦想,踏上了南下的列车,在那个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留下自己的血泪和汗水,还有一去不回的青春。重回九八,十六岁的少年刘畅怀里揣着五十多块钱,也走上了寻梦的道路。他准备在奋斗拼搏的年纪里面,让自己的梦想花儿盛开。
  • 鬼谷外传
    鬼谷外门
    汉武帝的孙子刘畅,经过巫蛊事件的洗礼,通过宇宙文明的筛选,成为天选之子,成为宇宙的拯救者和守护者。故事慢慢展开,每一个小故事,都是走在历史的夹缝中,对历史的一些谜团做出自己的解释,至于合不合理,大家慢慢的体会吧。这是一部真正的科幻小说,基于现有的科学基础,展开独特理性的幻想,尊重科学,又不…
  • 开局给错情书表白冰山女总裁
    男主女主是刘畅,唐若雪,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刘畅误将女同事送给自己的情书当成了合同,送到了总裁办公室。在外人眼中的冷傲冰山唐若雪,实际上因为那生人勿近的性子,却是已经很久没有碰到过敢主动大胆追求自己的人了。刘畅‘那一封情书’中直言不讳的大胆示爱,瞬间让唐若雪心头留下了一个烙印。刘畅原以为等待自己的结果将是开除,不料女总裁唐若雪却…
  • 我和我的冤种哥哥(刘畅)
    男主女主是刘畅,付丽达,丽达的小说是什么
    人物:我和我的冤种哥哥(刘畅木法沙)内容:分享我们的日常,每日冤种(bushi)
  • 刘畅:夫人逃不掉
    姐夫逃不掉
    ⭐《刘畅✘苏夏》⭐《新势力崛起男星&全能网文小萌新》原本是一个佛系更文的小作者,干着默默更文的好事。满怀希望节假日出门旅游,怎料却被私生下东......
  • 训宠师
    训宠师txt下载起点
    小说训宠师简介:瞧着三米高七百多公斤重的科迪亚克棕熊,刘畅拨通了电话。“喂,威廉王子吗?你放我这儿的科迪亚克棕熊已经训练好了。”“当然了,扫地收拾房间什么都会了。”“什么?你要它做饭给你吃?那还得再加两千万,对,当然是英镑。”我是一个训宠师,这是一个类似又不同于驯兽师的职业。各位书友要是觉…
  • 风流小白丁
    小说 小白流
    如果成长成一代网络巨霸?如何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成为扭摆人士?如何能拥有一大堆的妹子?如何能摆脱屌丝的称呼?刘畅微微一笑,如果你想知道,就先看过极品小白丁吧!这是一个屌丝IT男的成长史!这是一个屌丝IT男的发家史!该YY的地方绝对YY,不该YY的地方绝对正统,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看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