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猛】的小说是什么?
  • 刘猛孙娜
    刘猛小说在线
    为了初恋的病,他甘愿受辱,可是没想到初恋竟然欺骗了他
  • 极品女婿
    男主女主是刘猛,孙娜,孙柔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要给初恋治病,刘猛“卖身”入赘,成了体重两百斤的胖女人的丈夫,上门之后,受尽屈辱,又发现初恋背着自己和医生设局坑他的钱。一个个阴谋、一个个美女,不知道谁真谁假,在偶然接触到一份惊天罪证之后,他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 系统之校长来了
    小说《系统之校长来了》TXT百度云
    《系统之校长来了》全集 作者:修身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 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 刘猛进了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 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了两个,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校长来了txt下载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重生魔兽之战法双修
    重生之魔武双修
    高三小伙刘猛带着一套法师系统穿越到了艾泽拉斯世界。还未醒过神来,却又在英雄祭坛中觉醒了战士天赋。冰与火,剑与盾,两种强大职业双双结合。且看刘猛如何在艾泽拉斯叱咤风云。PS:谁给我收藏我给谁初夜,撅着屁股求收藏啊!!
  • 汉末兵王
    汉王电子书兵一下
    意外穿越到汉末,天下大乱,群雄并起,刘猛在乱世之间如何求存,如何凭一己之力扭转天下,脚下铁血之路,一将功成万骨枯,刘猛在诸侯之间挣扎,杀出一条血路。有侠骨柔情,有铁血厮杀,有权谋天下,有兄弟情深,不一样的三国,却是一样的精彩,让《兵王》带你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带你经历一个天下乱世,从无…
  • 霸武仙尊
    男主女主是刘猛,胡灵儿,苏菲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刘猛,流氓的刘,流氓的猛;刘猛口头禅: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开启神秘破铜牌,走上开挂人生,热血霸武玄幻之旅。修炼等级:分为仙尊、圣灵者、天灵者、地灵者、人灵者、后天武者六大修炼级别,每一等级又分为九个境界:一重天——九重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武仙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臂力无限
    臂力无限拆语
    穷山恶水出刁民,刘猛就是这样一个刁民!一个左臂先天残疾,满嘴脏话举止粗鲁的糙人!原本只关心乡里女人裙子究竟有多短的他,随着一张莫名其妙的录取通知书,莫名其妙的进入了一所名为车旦国际学校的扯淡学校。从此,他的人生充满挑战!火影中的木叶村,cF中的沙漠灰,甚至是红楼梦中的大观园!摇身一变,竟变…
  • 妙手小巫医
    妙手巫医 小说
    妙手小巫医(凌晨二点半)
  • 那个哥儿是我的
    章哥哥是那个漫画
    一心想着把幺弟好好带大的叶瑾很是感谢刘猛,感谢他在叶琳不在的时候帮他做家事,也感谢他对叶家的帮助对于长姐突然悔婚,匆忙逃走的事情,叶瑾也很是无奈,但他也没想到刘猛会因此变得很是疯狂,而更是让他的后半生,也跟着有了很大的改变内容标签:生子布衣生活种田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叶瑾、刘猛┃配角:叶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