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淑芳】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重生八零俏媳妇
    男主女主是刘淑芳,海涛,淑芳的小说是什么
    《随身空间:重生八零俏媳妇》作者:月伢 前世错,今生改,携空间重生。今生她擦亮了眼睛,不离不弃跟着丈夫,好好给他生个娃,顺便把家里的日子过的红红火火。女小三装做白莲花,姐就给你泼点墨水,没事虐虐渣。前世的初恋纠缠不断,一脚踢他进阴沟,老娘前生被你骗,今生可是七窍玲珑心,谁是人?谁是鬼?看…
  • 随身空间:重生八零俏媳妇
    刘淑芳海涛《随身空间:重生八零俏媳妇》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31完结【】前世错,今生改,携空间重生。今生她擦亮了眼睛,不离不弃跟着丈夫,好好给他生个娃,顺便把家里的日子过的红红火火。小三装做白莲花,姐就给你泼点墨水,没事虐虐渣。初恋纠缠不断,一脚踢他进阴沟,老娘前生被你骗,今生可是七窍玲珑心,谁是人?谁是鬼?看的清楚着呢…
  • 豪门至尊霸婿
    男主女主是肖无极,刘淑芳,肖氏的小说是什么
    明面上,他肖无极是谭家废婿,是肖家废物二公子,不知,那个不可一世,夺了他家产,无数次想置他于死地的小妈,现在躲在那个角落瑟瑟发抖?那些让他老婆委屈流泪的人,又会怎样跪地求饶?...
  • 慢慢呻吟
    慢慢呻吟txt
    作品:慢慢呻吟作者:凸凹内容简介:正文从昏迷中逃亡——(慢慢呻吟》序祝勇在二十世纪中国,一般人恐怕不必指望去逃避历史强加给他的规定性成长,这句话尽管带有些许宿命色彩,却在一定程度上表述出命运的深味。真正令人敬佩的不是历史的掌握者,而是个人的发现者——那些看得见自己的身影的人,一定有一双不同…
  • 山村美娇娘
    男主女主是马向阳,向阳,李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傻子小农民马向阳因为一次意外掉进河中,偶的天书相助。从此之后脑袋变得聪明了,下面那玩意更是暴涨。村里的俊俏小寡妇,饥渴小娘们是接踵而至,开始了逆天一般的人生。且看一个小农民如何商场,官场,女人场之中左右逢源,走上不一般的巅峰。"
  • 东方觉晓
    东方晓同人
    萧羽是一个出生在偏远落后农村的孩子,自小感受到生活的苦涩。和哥哥萧平随着父母亲一同经历着生活的转变。萧羽人生有几个节点,高中后,沉溺网络游戏世界,而后学会喝酒打牌,高考数年未果。几经周折,参军入伍,成为一名武警战士,军校考试未果,退伍返乡。打工未果,上当受骗,误入传销,逃离虎口回乡。开店经…
  • 科学种花,玄学致富
    男主女主是林汀月,林燕薇,王秀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518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5826总书评数:814当前被收藏数:3172营养液数:2343文章积分:53,492,912 简介: 林汀月高考超常来到大一线城市上学,可惜时运不济,专业在校内无姓名,为了生活,林汀月放弃专业工作,为不喜欢的工作卖命三年。 直到好兄…
  • 科学种花,玄学致富
    男主女主是林汀月,林燕薇,王秀兰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林汀月高考超常来到大一线城市上学,可惜时运不济,专业在校内无姓名,为了生活,林汀月放弃专业工作,为不喜欢的工作卖命三年。直到好兄弟身体出问题,他幡然醒悟,赚钱也要有命花这个硬道理。利落辞职后林汀月想找一份悠闲的工作,工作低些也无关紧要,可现实告诉他,前路多磨难,年纪大的社畜比新鲜出炉…
  • 莫爷的小祖宗又甜又飒
    厉爷的小祖宗又美又飒路绢
    重生前,秦汐颜臭名昭著,一无是处,人见人讨厌。重生后的秦汐颜不一小心俘获了帝都莫爷的心,京都名媛们纷纷嘲讽:“除了那张脸一无是处,花瓶而已,早晚会被莫爷抛弃!”女孩冷淡勾唇,毫不在意,直到某天她的一个个小马甲被曝光出来,众名媛们都惊呆了。“秦汐颜居然是电竞大神闪电!”“妈呀,神医也是秦汐颜…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总统大人借个婚
    男主女主是沈君威,唐慕心,周子易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总统大人,借个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非吾倾城 第1章重生翻身做女王 黑暗的房间里,门被打开。 一束苍白的光折射进来,刺得唐未晚睁不开眼。 适应后,看着朝她走来的唐慕心,顿时,恨意弥漫双眼。 亲人被唐慕心与老公周子易合伙害死,她被当成精神病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