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智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女婿好邪门
    邪门好女婿小说免费
    萧卓,一个要把软饭吃成铁饭碗的男人!这一天天的,不是问老婆要钱,就是和丈母娘拌嘴。丈母娘骂骂咧咧:“你个窝囊废,整天游手好闲,屁用都没有!”萧卓表示委屈:“冤枉啊!我是全职上门女婿,吃软饭,就是我的工作啊!”情敌看不过眼:“人至贱则无敌,说的就是你这种人!”萧卓一脸贱笑:“我吃软饭我骄傲,…
  • 上门女婿是圣主
    主角是上门女婿小说
    不好好努力就要回去继承万亿家产,我陈星泽就是饿死也不会回去。哎嘛~万亿家产真香。
  • 狼行都市
    狼行都市txt全集下载
    十年如一梦。长大成人的青年孤身回到了曾经带给他欢乐和幸福,也曾经带给他无尽的悲苦与创伤的都市。一切的一切,只缘于记忆中那些挥之不去的熟悉面孔,只为了心中刻骨的仇恨和永恒的誓言,带着血腥,带着恐怖,将灵魂出卖给了魔鬼的青年不择手段的开始了疯狂的报复。不乏艳遇,不缺激情,有血腥,有杀戮,有温馨…
  • 我有一个外星智脑
    我有一个外星之脑 小说
    李洋在一次海难中,获得了一个外星智脑,并且和智脑融合一体。从此以后,他告别了普通。人生开始变得璀璨无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个外星智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猎荒者
    陈默王斌《猎荒者》
    远古的星际之门开启,新的生命星球出现在人类眼前。那里有广袤的土地和丰富的资源,但那里的天空中飞翔着巨龙,深海中遨游着巨兽,传说中的洪荒猛兽,一位位上古大妖降世。渺小的人类该何去何从?是侵略还是守护?人类与妖族厮杀百年,是否能够共存?宇宙的深处,一双冰冷的双眼正注视着这颗璀璨的星辰
  • 开局女主为我陪葬,任务失败重开
    男主女主是江晨,江大福,萧立的小说是什么
    江晨意外进入某本小说中的修真世界,成了小说中的男主角。在这里,他必须按照原著剧情,扮演成男主角,一步一步走完这本书的所有情节流程,才能返回地球。百年之后,就在他按照剧情,终于与七宗高手同归于尽之后...却有一名女子舍命为他陪葬,彻底打乱了小说原本剧情,最终导致任务失败。系统:任务失败,这把…
  • 当你被未来遗忘
    当你被未来遗忘
    “想过离开却以这种方式存在。”死亡不是终点被遗忘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