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德才】的小说是什么?
  • 精神异能者
    精神力异能女主小说
    《精神异能者》故事提要——2002年10月,我正式成为了一名精神病院的实习医生。我遇见过的一些病人,他们拥有的神秘能力令人震惊,有一个叫奇玮,他可以看见除三维以外的第四维空间,有一个病人叫啊兽,他可以与不同的物种进行交流《我治过的那些身怀绝技的精神病人》存稿三十万字,目前不断更新中,带你走…
  • 柔情一抹颜如冰
    男主女主是卫寒冰,廖上善,秦弄影的小说是什么
    该不该有情?是不是有情就不是合格的,她们是被命运捉弄的可怜之人,苦苦祈求重生。他们的出现究竟是一道光,还是将她们推入更深的黑暗,爱恨一念间。
  • 我真不是谪仙人
    我真不是谪仙人苏
    穿越异界,“瘸腿”楚逸很郁闷。亲娘已故,后娘狠毒;老爹不待见,兄长取而代之奋力反抗?一没钱,二没人。没钱,搞饥饿营销,拍卖花魁贴身物品;没人,搞教书育人,创办书院桃李满天;.......然而,令楚逸震惊的是,他竟是传说中的谪仙人。谪仙人?搞错了吧。我就是穿越过来的普通人啊!【展开】【收起】
  • 豪门恶梦:傀儡儿子,陌生爹
    男主女主是唐晓娜,海易,孙月馨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恶梦:傀儡儿子,陌生爹》完结 作者:好儿乡正 便领着唐晓娜向着那棵老槐树走去。 老槐树真的老了,枯朽的枝干,摇摇欲坠,怕是经不起风吹雨打了。 海易蹲坐在老槐树下,面前的三座坟茔上也生满了杂草。 “娘,海荷、海花,我回来看你们了”,强忍翻滚的眼泪,海易的声音都在颤抖着。无声的跪下,沉…
  • 乱世栋梁
    陈栋梁
    天下三分,北有东西二魏,南有半壁萧梁。然而内忧外患之下,江南繁华不再,大厦将倾,生灵涂炭。乱世中,他挺身而出,宛若栋梁,撑起破碎河山。10048611
  • 乱世栋梁
    男主女主是梁森,马青林,武祥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522完结 265.62万字2.9万总推荐 天下三分,北有东西二魏,南有半壁萧梁。 然而内忧外患之下,江南繁华不再,大厦将倾,生灵涂炭。 乱世中,他挺身而出,宛若栋梁,撑起破碎河山。 坚毅穿越
  • 他身上有宝贝
    曾德聂羽《他身上有宝贝》
    一次次穿越换来逆天体质,被追杀到绝地,没想到逆风翻盘,再次回归早已脱胎换骨,这一世谁能挡我装逼!!!
  • 农家神医小福妻
    小说《农家神医小福妻》TXT百度云
    散打学校的学生陆锦,莫名其妙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朝代大邑朝。年方十一岁,她爹死娘改嫁,日子穷的叮当响,天天干活还受气,肚子都填不饱,好容易救个人,还被人当成奸细,差点被烧死。如此悲催的日子
  • 寡妇的私密日记
    私密日记簿
    对于春雪的小动作,王三棍儿并没有察觉,他正在全神贯注的盯着手中的鱼漂,感觉下面来了个大家伙,一点儿都不敢分心。ωωω..com虽然鱼漂每一次晃动都很轻微,就像是随着潭水晃动一下,不过王三棍儿却感觉到却有一种沉重的气息,在钩子附近溜达的那个家伙劲儿不小。强行压下心中的欣喜,王三棍儿心里沉住气…
  • 后宫大总管
    宫廷大总管
    穷屌丝穿越宫廷当太监,不仅没有挨那断根一刀,还要游皇宫,泡美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宫大总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27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