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大卫】的小说是什么?
  • 贵圈(全)
    小说《贵圈(全)》TXT下载
    没有背景和高学历的屌丝任新蜂,如何在高人辈出的4A公司立足,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同?在与梦想和现实的残酷交手中,又如何能够找到自信,实现他的抱负?遭遇接二连...
  •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
    男主女主是蒋小,霍庭策,雅雅的小说是什么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作者:文宁 甜悦读VIP20160812完结 她是蒋家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女,身份低微、受尽欺凌; 他是身价万亿的霍氏继承人,高高在上、万人瞩目。 她原以为他们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一场意外却将他们纠缠在一起 “霍庭策,你又想干什么!”蒋小晗双眸对上压在她身上…
  • 倾心一世
    金雅琳陈杰《倾心一世》
    作者:林晓筠楔子踩着无比沉重的脚步,陈杰一路的朝加护病房走。他的心随着他的步伐而凝重,那种心整个揪在一起的感受,怎么都无法散开。这个小生命比大家预料的还提早到来,不只是她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而战,一笔庞大的医药费也可能逼得人喘不过气。小梅的主治医师和小儿科的大夫都曾经和他谈过,也要他做选择。一…
  • 网游三国之大地主
    网游之三国大地主xtx
    由于人类科技的高度发达,太阳黑子的频频暴发,人类的地球磁场只益减弱,导致地球受太阳的引力越来越小,将于十几年后,整个地球将离开原来的轨道,向着太阳系外飞去。为此,人类将在十年后,进行人类火种计划,全球争夺一亿名额。于是游戏《战国》正式发布。
  • 花花刑警在异界
    威尔特诺曼《花花刑警在异界》
    一个落入异界的花花刑警无意间与天剑融为一体,本想在异界风流花丛却被卷入了两大教派纷争之中。东方法术大战西方魔法的时候,他却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他以现代人的思维将两大流派的宗教包容在一起,最终将两教合二为一,最终成为这块大陆新的主人。本书最大三大看点:一东方法术大战西方魔法;二现代人智慧玩转…
  • 你是我的茶
    小说《你是我的茶》TXT下载
    作者:芭蕉1“#号,#号”,当电脑上的时间从1:59变成12:00,周边的同事就开始提醒了。这时,林枫便迅速在电话机上摁#号,然后继续写邮件。今天是礼拜一,林枫手上的客户不少,她必须今天在下班前把客户下的单全部翻译成中文并做成生产单给采购部,所以她正仔细地看邮件并且数这个客户下了多少个柜,…
  • 你是我的茶
    男主女主是林枫,赵一晨,李奕兰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我的茶》完结 作者:芭蕉 她,一直在寻找自己的那杯茶 他,一直想成为她的那杯茶 【正文】 你是我的茶 作者:芭蕉 1 “#号,#号”,当电脑上的时间从11:59变成12:00,周边的同事就开始提醒了。这时,林枫便迅速在电话机上摁#号,然后继续写邮件。今天是礼拜一,林枫手上的客户不少,…
  •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
    霍少溺爱不停免费
    她是蒋家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女,身份低微、受尽欺凌;他是身价万亿的霍氏继承人,高高在上、万人瞩目。她原以为他们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一场意外却将他们纠缠在一起“霍庭策,你又想干什么!”蒋小晗双眸对上压在她身上男子的目光,俏脸一沉,怒斥道:“你还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嗯,这个问题嘛,容我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