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刘向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姐的全能高手
    大小姐的全能高手 小说
    当苏生下定决心改变的时候,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冷的女总裁,风情的俏护士,美艳的女警花。各式各样的美女纷纷出现在他的生活中游戏人生,人生犹如游戏。最终,他站在巅峰,俯视众生。“弱水三千一瓢取干,我就是传奇!”已完本《贴身高手》《执掌花都》《大小姐的近身神医》千万字完本保障,放心阅…
  • 穿成反派大佬的小仙妻
    穿越成反派大佬的小仙妻
    小说简介:林浅笑在围观上神们打架时,炮灰了。醒来,穿进老对家专门抹黑她写的一本书里,成了书中同名短命炮灰女配。该女配本是豪门千金,流落在农村生活了18年,被豪门父母找回去时,属于她的身份、父母、亲情、家产早被假千金霸占。该女配心理失衡之下开始了一系列作死行为,出轨背叛丈夫,气死婆婆,导致男…
  • 山海一界
    林煜寒焰《山海一界》
    手持寒焰焚天地,脚踏乾坤断山海。天若无情,便翻手为乾,地若无道,便覆手为坤。人若无义,那我便绝了这天地人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海一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山海一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